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獅子男趙寅成!斯文性感結合、霸氣溫柔共融「不要害怕變老,好好變老才是萬物之道。」

長腿男神趙寅成在今年(2023)7月28日度過42歲生日,帥氣歐巴自1998年出道至今已經超過20個年頭。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美麗佳人

獅子男趙寅成!斯文性感結合、霸氣溫柔共融「不要害怕變老,好好變老才是萬物之道。」

對於出道20多年的演員來說,趙寅成不算是個多產的演員,《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等劇還像是昨天的事情一般,經典角色對於許多韓劇迷來說,還是印象深刻。

演技備受肯定的他,橫掃包含百想、青龍以及大鐘等重要獎項,他在觀眾面前傳達的角色故事,不只有帥氣的外型,更多的是角色內斂的厚度,看他演戲是一種享受,把每一個細節都做到最好。要風流能風流、要熱血能熱血,把演員的限度做到最大值。

幾乎兩年沒有新作的品的他,私下對於不動產投資很有自已的規劃,儘管不需要拼命接戲,也能安穩度日。有趣的是,過去曾帶父母出遊被拍到,都是以非常素人的樣子現身,儘管想低調,但是帥氣的臉龐與身高,完全沒辦法阻擋巨星的光芒啊~

過去曾經接受採訪時表示,現在進入劇組自己經常已經是前輩的身份了,與過去年輕時不同,不被演藝圈淘汰的他,有著自己面對年齡的看法,他說:「年紀越來越大似乎也是個優點,會讓人更有安全感。這種變化不是我刻意去做出的,只是個自然變化的過程罷了。找上我的劇本也漸漸變得不同,我沒有為了改變而刻意去努力做些什麼。」面對新生代輩出的世代,對於變老,他也有一套哲理,他說:「不能變老這點。我不會說要抗老,不是抗老(Anti-aging),而是要適齡變老(Well-aging)不是嗎,要好好變老才對啊。自然地隨著時光流逝接受它,不該去逆其道而行。季節都會變換了,人哪有可能不會變老呢。」

對於生活,不拍戲作宣傳幾乎是過著隱居的生活,對此他更說:「以前我曾深思過自己該過著什麼樣的生活,但現在的生活很平凡,一天三餐吃飽喝足,這是最重要的,生活沒有任何問題就是幸福,此刻的我是幸福的人,因為沒有什麼問題困擾著我,父母身體健壯,弟弟工作順利,我也健康無憂。並非要心情愉悅才能感到幸福,平安無事就是一種幸福,希望我到四十歲、五十歲時都還能過著這樣的生活。」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