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玄彬 曾愛過的她!30歲 姜素拉 宣布結婚,將與圈外老公於8月底攜手後半生!

恭喜!演技實力外貌兼具的韓國女演員姜素拉,宣布將於8月底結婚,過去曾和玄彬交往成為話題,如今嫁給圈外男友,幸福氣氛讓人好羨慕。

Edit/派脆克 Photo/網路

玄彬 曾愛過的她!30歲 姜素拉 宣布結婚,將與圈外老公於8月底攜手後半生!

姜素拉所屬所屬經紀公司PLUM A&C發表聲明,大略內容為:

「基於愛與信賴,姜素拉決定與圈外男友共結連理,原本預計8月29日舉行儀式,但由於疫情惡化而取消,改為雙方家人在場的簡單婚禮,並考慮新郎並非圈內人士,因此有婚禮有關的細節都將地調進行。婚後姜素拉依然持續演藝活動,並以好的面貌與大家見面,希望大家能送上祝福。」

而姜素拉也隨即在自己的官方網站與粉絲分享心情,她說:

「時間很快,出道已經11年了,對比我更開心的粉絲們,只有無盡的感謝。我將在8月底結婚,我遇見了想攜手一生的人,我會過著幸福的婚姻生活,未來也將以更好的一面來面對大家,不會辜負大家的信任與支持。」

姜素拉過去以《Doctor異鄉人》、《未生》等作品在亞洲享有高知名度,更是各家品牌愛用的大使以及代言明星,今年演出電影《超「人」氣動物園》再度受到好評。

2016年與人氣男神玄彬公開戀情,但只交往一年就因為事業繁忙而分手。如今姜素拉已有好歸宿,希望她能好好和老公攜手白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