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朴寶劍 入伍不影響人氣!《青春紀錄》追夢青年超感人,從配角到男主角的男神演化史!

朴寶劍上個月底低調入伍,主演的電視劇《青春紀錄》搭檔《寄生上流》的朴素丹,於7日開播,首集平均收視打破《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愛的迫降》創下tvN月火劇收視第一名。

Edit/淇竹、Photo/ 網路、Netflix提供

朴寶劍 入伍不影響人氣!《青春紀錄》追夢青年超感人,從配角到男主角的男神演化史!

朴寶劍1993年6月16日出生在南韓首爾,名字「寶劍」是教會牧師取的,寓意是「像國王手中的寶劍一樣珍貴」,高二時寄了唱歌及彈鋼琴的影片給許多經紀公司,原本想當創作歌手的他,在經紀公司的建議下往演員之路發展。

朴寶劍2011年以電影《盲證》出道,還沒成名前出演SBS家庭劇《完美媽媽》,劇中飾演不成材的小兒子,還在劇中唱Tort、跳舞、扮女裝,為戲犧牲超大,和現在火紅的程度相比,可說是連本人都不忍直視的黑歷史XD

2015年5月開始與Red Velvet成員Irene共同主持《音樂銀行》,高顏值的組合、超有愛的互動,還有演唱及主持功力備受觀眾喜愛。同年11月,在「請回答」系列電視劇《請回答1988》中飾演主角之一而爆紅,並得到「國民弟弟」得稱號,躍升成為一線男神。

2016年與金裕貞主演KBS歷史劇《雲畫的月光》,在國內外都有極高的人氣,除了影劇作品外,朴寶劍在綜藝節目中,展現了溫暖體貼的形象,也圈了很多粉絲,善良又禮貌的個性,是演藝圈廣為人知的暖男。

今年8月31日朴寶劍以海軍文化宣傳兵的身分入伍,他主演的電視劇《青春紀錄》、電影《徐福》都已經拍攝完畢,電視劇《青春紀錄》於7日開播,也創下了tvN月火劇紀錄。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