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小鬼黃鴻升驟逝,楊丞琳半夜失眠IG心碎悼念:「此刻還睡不著,但是不睡,我就夢不到你了。」

小鬼黃鴻升16日驚傳猝逝,享年36歲,與他感情如同家人的楊丞琳,直到凌晨5點都仍未入眠,在IG寫下:「晚點要起床工作,此刻還睡不著,但是不睡,我就夢不到你了。」讓人看了相當鼻酸。

Photo / 楊丞琳IG、許瑋甯IG

小鬼黃鴻升驟逝,楊丞琳半夜失眠IG心碎悼念:「此刻還睡不著,但是不睡,我就夢不到你了。」

過去小鬼黃鴻升和楊丞琳曾是初戀情人,即便分手之後,後來成了家人般的存在,2018年黃鴻升還擔任楊丞琳的演唱會嘉賓,近期更在《綜藝玩很大》合體,深厚的情誼都看在所有人眼裡。

聽聞小鬼的猝逝,楊丞琳第一時間崩潰大哭,表示「我沒有辦法形容我有多痛」,隨後也在臉書發文哀悼:「我們不是只是出現在彼此的青春,我們其實是一直出現在彼此的各個階段,當然包含未來也是。」


楊丞琳也不忘誇讚小鬼的的好:「他真的非常努力,很珍惜每一次的舞台,很重視得來不易機會,但他的好,不只是那些,在螢光幕前看不到的地方,他的好。更是讓我覺得,能夠與他相遇,是我這輩子的福氣。」

一直到半夜凌晨5點,楊丞琳似乎整夜難眠,一連翻出了好幾張過去兩人的合影,寫下「還好我們有給彼此一個深深的擁抱」、「永遠為你留一個位置,好在我們幾個高中同學互相陪伴,不然要怎麼熬?」,最後則說:「晚點要起床工作,此刻還睡不著,但是不睡,我就夢不到你了。」

小鬼、楊丞琳和許瑋甯高中就讀華岡藝校,三人的感情超過20年,許瑋甯也曬出5人幫的昔日聚會照,原本他們還將舉辦同學會,許瑋甯16日在IG寫下:「明天是我們約好的5個人同學聚會,原本你說要工作來不了,我們會照常舉行,為你留一個位置,因為明天不用工作,你可以來參加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