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陸劇男星排行TOP5!《你微笑時很美》許凱衝上第五,肖戰蟬連兩個月榜首,和王一博CP搭檔霸佔上位圈

不論排名怎麼變化,《陳情令》的肖戰、王一博始終至霸上位,單月票數更衝破百萬,而許凱自從《你微笑時很美》播出後,排名也逐漸上升。

Edit/Eva、Photo/各藝人官方微博

陸劇男星排行TOP5!《你微笑時很美》許凱衝上第五,肖戰蟬連兩個月榜首,和王一博CP搭檔霸佔上位圈

TOP5 許凱

「上古,我是白玦」隨著《千古玦塵》的完結,6月男友許凱也正式下崗,不論是《你微笑時很美》裡甜的掉牙的陸思誠,還是《千古玦塵》中三世虐戀、騙光眼淚的白玦,都讓他收割了大批女友粉,而他和楊冪主演的《愛的二八定律》也預計在2021下半年定檔,各位女友千萬別錯過。

許凱
許凱

延伸閱讀


TOP4 朱一龍

在戲骨雲集的《叛逆者》脫穎而出的朱一龍近年演技備受好評,從和白宇主演的《鎮魂》出圈後,先後以《知否》中的深情小公爺,和《重啟之極海聽雷》裡被譽為從原著出走的吳邪證明自己實力,這次《叛逆者》中他的細節演技大獲稱讚,內斂而節制的情感,共情力十足。

朱一龍
朱一龍

延伸閱讀


TOP3 王一博

年初的《有翡》讓大家看到了酷跩帥哥王一博的多樣魅力,他的排名也從那時起再沒離開過前三上位圈,他和肖戰在微博的明星權力榜中實屬霸主,在6月份的人氣榜中更獲得了超過120萬的票數,而他的兩部待播劇《冰與火》、《風起洛陽》不論是陣容或劇情都張力滿滿,妥妥的爆款劇預定。

延伸閱讀


TOP2 龔俊

《山河令》不僅讓雙主演龔俊、張哲瀚資源、名氣雙豐收,更成為2021年至今開播豆瓣評分最高的古裝陸劇,而龔俊在劇中瀟灑、狠毒到後面釋懷的情感變化,讓這個從18線打滾的小演員進入大眾視野,並看到他身上的不凡,但他最圈粉絕對是那磨人的嗓音「愛你嗚呼」成為經典梗。

龔俊
龔俊

延伸閱讀


TOP1 肖戰

排行榜上往往都是因為作品播出而排名上升,但肖戰的威力實在太驚人了,就算從《斗羅大陸》後再沒新作品的播出計畫,他的排名也只是在一、二名間互換而已,從5月開始至今,他連續兩個月成為權力榜第一名,在6月份的人氣榜更以超過553萬的票數狠耍榜上其他男演員,影響力無庸置疑。

肖戰
肖戰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