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小說出走的陸劇男神TOP 10!《千古玦塵》許凱、劉學義神界好兄弟皆上榜,榜首《你是我的榮耀》楊洋封神

除了有撕漫男,還有完美還原小說的男神們,微博票選出那些從小說走出來的男星們TOP 10,2021年的大勢許凱和新晉頂流龔俊都榜上有名。

Edit/Eva、Photo/各藝人官方微博

小說出走的陸劇男神TOP 10!《千古玦塵》許凱、劉學義神界好兄弟皆上榜,榜首《你是我的榮耀》楊洋封神

TOP 10:許凱

從《延禧攻略》的癡情男代表傅恆,到《招搖》中一頭藍髮的魔王之子,亦是為了愛人犧牲自我的白玦,許凱儼然是位古裝專業戶,任何古裝在他身上都格外自然,尤其是霸氣與溫柔並存的氣質,讓他所飾演的角色更吸引人。

許凱
許凱

延伸閱讀

TOP 9:劉學義

《千古玦塵》中陪伴在上古身邊的除了白玦,還有為了他選擇滅世的天啟,飾演者劉學義自《琉璃》中的昊辰師兄開始受到關注,雅痞的裝扮讓觀眾對他又愛又恨,出演小甜劇《清落》時他的古裝扮相更一度衝上熱搜。

劉學義
劉學義

延伸閱讀

TOP 8:龔俊

看完校園劇《致我們甜甜的小美滿》和《從結婚開始戀愛》後,以為龔俊的形象就是校園和白袍男神,但2021上半年的爆款劇《山河令》卻讓人對他刮目相看,原來他溫柔的眼神也可以魅惑眾生,反轉魅力太致命了。

龔俊
龔俊

延伸閱讀

TOP 7:羅雲熙

憑藉《香蜜》裡的潤玉大火的羅雲熙一舉成為白衣公子代表,只要提到溫潤如玉白衣公子都會有他的位子,自小習舞的他擁有纖長的身材比例,配上他略顯冷冽的五官,簡直自帶飄逸效果。

羅雲熙
羅雲熙

延伸閱讀

TOP 6:林彥俊

從NINE PERCENT出道的林彥俊,在2021下半年有《原來我很愛你》和《一見傾心》兩部待播劇,前者飾演視障天才作曲家,後者是民國時期的反骨公子,他的禁慾與氣質讓劇未播出就備受期待。

林彥俊
林彥俊

TOP 5:成毅

《琉璃》讓沉寂10年的成毅出圈,他將司鳳從純情不禁撩、護妻第一人到深情不悔的性格轉變實力演繹,讓角色成功走進觀眾內心,私下是大男孩的鄰家氣質,劇中卻是亦正亦邪,百變魅力是寶藏男孩無誤。

成毅
成毅

TOP 4:任嘉倫

作為中國娛樂圈早婚派成員,任嘉倫敢於在事業上升期官宣戀情一點就圈粉無數,像極了小說金屋藏嬌的霸氣男主,而他不論是在《錦衣之下》或是《烏鴉小姐》中冷酷之下藏著深情的人設,也都融化了許多少女心。

任嘉倫
任嘉倫

延伸閱讀

TOP 3:王一博

高冷男神一博在《陳情令》是溫文儒雅的寡言忘機,在《有翡》中卻是逗趣痞帥的謝允,當他穿上西裝時卻又散發著貴族氣質,他和趙麗穎兩人更因為在活動上的超強氣場被稱為王炸姊弟。

王一博
王一博

延伸閱讀

TOP 2:肖戰

光看外表肖戰就足以成為小說專情男主代表,在《斗羅大陸》裡他飾演的唐三在照顧小舞時是溫柔大哥哥,當愛人遇到危險時,他發起狠來也能燃炸現場,靦腆的外表下也有十足的力量感,男有力滿分。

肖戰
肖戰

延伸閱讀

TOP 1:楊洋

從《微微一笑很傾城》的肖奈就被網友說是完美還原小說的選角,楊洋俊俏的五官和分明的線條,就連清冷的性格也呈現的和原著幾乎無異,劇中肖奈的白襯衫造型更是徹底封神,不愧中國娛樂圈有名的校草。

楊洋
楊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