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孔劉 出道20年官方IG終於開了!首Po魷魚+背肌帥照,2小時吸近20萬粉!

原本不玩SNS的孔劉終於有個人IG!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網路

 孔劉 出道20年官方IG終於開了!首Po魷魚+背肌帥照,2小時吸近20萬粉!

12月1日,孔劉經紀公司首度為他設立個人IG帳號。讓所有粉絲興奮不已!首Po醬燒魷魚照讓人摸不著頭,以為是場騙局。(笑)

兩小時後Po出孔劉背面穿著專屬籃球背心照,擺出帥氣的Pose,讓人確定就是他。

過去採訪中提及SNS,孔劉說他希望公私分明,因此出道20年來都不設立專屬IG。而這次的個人吧IG則是經紀公司代為管理。早前有戲宣傳或是幕後活動,粉絲只能透過公司IG了解近況,不過現在專屬IG裡,肯定都是滿滿孔劉,不必再和同公司藝人分享版面啦!


12月24日孔劉即將帶著Netflix新作《寧靜海》回歸。劇中飾演太空人隊長韓允才,對於演藝生涯有許多突破性的演出,共8集一次上線,絕對要看起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