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蘇志燮 出道27年首開IG!以「蘇干支」命名,大叔首戰SNS世界,要和粉絲好好互動啦!

IG是藝人與粉絲溝通的最佳橋樑,出道較早的藝人近年陸續開IG,在演藝圈打滾27年的蘇志燮,近期終於開通共個人IG!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soganzi_51

蘇志燮 出道27年首開IG!以「蘇干支」命名,大叔首戰SNS世界,要和粉絲好好互動啦!

大家好!我是蘇干支

蘇干支是日本粉絲替蘇志燮取的暱稱,干支意指很有型的大叔。蘇志燮這次也用soganz替IG命名,增加了不少親切感!首PO貼上個人穿著黑色毛衣與滑雪眼鏡的照片,顯露出一股詼諧感,貼文寫著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經紀公司51k 也替IG做宣傳,希望粉絲們趕緊追蹤起來。

延伸閱讀

新電影《自白》10月上檔

2022年電視劇《醫法刑事》以及電影《外星+人》率續上檔都有不錯的成績。延宕多時的電影《自白》,日前也確認在10月底在韓國上映。改編自西班牙懸疑片《佈局》,故事敘述蘇志燮飾演的男主角某天從昏迷中醒來,身邊還有一具屍體,這具屍體竟然是他的情婦,當一切矛頭都指向他時,他該如何替自己脫罪?又或是自己根本就是兇手手呢?讓人好期待啊!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