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蕾哈娜將登2023年超級盃中場秀!粉絲興奮喊:「終於要唱歌了!」

雖然等不到新專輯,但天后蕾哈娜Rihanna確定將登上2023年超級盃(Super Bowl)中場秀啦!

Photo / gettyimages

蕾哈娜將登2023年超級盃中場秀!粉絲興奮喊:「終於要唱歌了!」

蕾哈娜回歸歌手身份,將站上2023年超級盃中場秀

34歲的蕾哈娜近期忙著個人美妝品牌Fenty Beauty,以及懷孕生子當媽,粉絲卻始終等不到她的音樂新作,距離上一張專輯《ANTI》已經6年之久,不過天后終於要重拾麥克風,國家美式足球聯盟(NFL)宣布邀請她站上2023年超級盃擔任中場表演嘉賓,消息一出可是讓許多人瘋狂。

泰勒絲婉拒演出

早先也傳出泰勒絲Taylor Swift拒絕了超級盃中場秀演出,原因是希望好好重新錄製專輯,這回則帶給了各位好消息,蕾哈娜將從超級盃中場表演回歸音樂舞台,也終於正式重返歌手身份,而R9新專輯是否將會在明年一同問世,實在令人相當期待。

超級盃中場秀贊助商換人

而今年超級盃中場秀也結束和百事可樂長達10年的合作,由Apple Music為主要贊助商,2023超級盃將於2月12日亞利桑那州格倫代爾(Glendale)州立農業體育館(State Farm Stadium)舉行。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