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嗨!營業中》10/1首播!破屋荒地蓋店面 庹宗康崩潰、姚元浩衰遭蜂螫

繼《來吧!營業中》大獲好評後,在粉絲們的期待下,《嗨!營業中》終於將在10月1日正式播出。首集大夥兒就得從台北到屏東開店,聽到要移動439公里、6小時,庹宗康當場崩潰,他們到了現場,才發現「店面」竟是破屋和荒地,這次又要花多久才能搞定呢?

圖/好看娛樂提供

《嗨!營業中》10/1首播!破屋荒地蓋店面 庹宗康崩潰、姚元浩衰遭蜂螫

由好看娛樂製作發行的《嗨!營業中》28日舉行記者會,主要卡司庹宗康、炎亞綸、吳映潔、姚元浩、浩子和莎莎現身出席,由於製作單位對節目內容保密到家,讓外界更加關注,記者會終於揭曉《嗨!營業中》開的店家座落於屏東距離台北439公里,前往需要6小時的車程,庹宗康得知離家如此遙遠,感到很崩潰,第一時間哭出來。

P神預言又成真

途中炎亞綸還預言說:「製作單位會不會找一塊地,讓我們蓋房子?」吳映潔在旁補充說道:「就像三隻小豬的故事。」庹宗康、炎亞綸、吳映潔、姚元浩4人最後被載到一處破舊屋子充滿野草的荒地,接獲的第一個任務就是「我們將在這片土地蓋一間新的商店,請在今天落日前完成整地的工作,方便後續的工程。」


看著眼前荒廢的屋子和雜草,4人大吃一驚,只好開始在體感45度的高溫下,拿著鋤頭、鏟子、挫刀紛紛除草,不敵烈日的曝曬,臉被曬得紅通通,姚元浩說:「怎麼上次做這件事是在清明節。」說完後誤觸蜂巢,手臂被蜜蜂螫傷。大叫一聲:「我被咬到好痛!」姚元浩成為一號傷兵,坐在一旁冰敷讓傷口上藥休息。

鬼鬼吳映潔抽中籤王當「店長」

正當他們已疲累不堪時,吳映潔說:「不是這時候就要出現工讀生了嗎?」一說完話黑色廂型車立刻駛入,門一開出現了工讀生浩子和莎莎,2人眼見庹宗康、炎亞綸、吳映潔和姚元浩被折磨得不成人形,當場想溜之大吉,藉故説要去買飲料,但隨即被叫回來加入整地工作。這時姚元浩問浩子:「你要來的時候知道要做這個(整地除草)嗎?」浩子說:「我哪知道?就像是(加入)人蛇集團。」六人在第一天當中移除老屋完成整地,從無到有蓋了間新的商店。


記者會上揭曉《嗨!營業中》抽籤決定店長人選,結果吳映潔抽中籤王,是新店長,吳映潔曾經自評情商只有3分,常常情緒失控。開一間店最重要的就是夥伴和和氣氣,和氣生財於是在記者會上六人簽署「氣不過三」的開店公約,希望《嗨!營業中》生意興隆、順順利利。

延伸閱讀


播出平台 & 播出時間

台視,10月1日起、每週六晚間8:00首播。

Netflix,10月1日起、每週六晚間10:00上架。

衛視中文台,10月2日起、每週日晚間8:00播出。


《嗨!營業中》劇透搶先看!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