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明星新聞

《嗨!營業中》首集收視開紅盤!鬼鬼緊張當店長 炎亞綸心情超忐忑

《嗨!營業中》首集收視就告捷,上一季的工讀生鬼鬼吳映潔抽中「籤王」,本季將化身為店長,她覺得要讓夥伴們都信服會是往後課題,炎亞綸也直言心情忐忑,開玩笑說怕她下一集就不來了。

圖/台視提供

《嗨!營業中》首集收視開紅盤!鬼鬼緊張當店長 炎亞綸心情超忐忑

《嗨!營業中》首集收視告捷

台視週六全新實境綜藝節目《嗨!營業中》10/1(六)開播第一集,創下全體平均收視2.36、15-44歲平均收視2.32的好成績,總收視人口達107萬2000人,其中25-49女性收視飆破2.86,每分鐘最高收視也有2.58,好看娛樂分享第二季將進入白熱化階段,觀眾千萬不要錯過。


班底成員庹宗康、炎亞綸、鬼鬼吳映潔、姚元浩,及新加入的工讀生浩子、莎莎,將於屏東獨自開店營業,首集班底4人先行前往日月潭的咖啡廳見習,並透過抽籤決定本季工作,前庹宗康卸任抽中接待員,炎亞綸和姚元浩分別是飲品和餐點,而吳映潔則是抽中眾人推辭的籤王「店長」,庹宗康更向吳映潔放話:「我要讓你知道多痛苦!」

「店長」鬼鬼吳映潔心情忐忑

第一集亮點在炎亞綸對於鬼鬼吳映潔擔任店長一職的想法,炎亞綸驚呼抽籤的顏色就跟當日穿搭一樣,感覺是冥冥之中分配好的,也直言:「對於這位女店長,我的感覺是有點忐忑。」也開玩笑說很怕吳映潔下一集就不來了。而「店長」吳映潔坦言最大的課題則是,面對另外幾位比較年長的夥伴,該怎麼讓他們信服於自己是最困難的地方。

《嗨!營業中》將抵達距離台北436公里的屏東展店,接獲首要任務「我們將在這個土地蓋一個新的商店」在崩潰之際,工讀生浩子、莎莎抵達,六人同心協力完成整地工作後,移除原有舊屋子將蓋一間新的商店,未來營業項目究竟是什麼?敬請鎖定《嗨!營業中》。

延伸閱讀


播出平台 & 播出時間

台視,10月1日起、每週六晚間8:00首播。

Netflix,10月1日起、每週六晚間10:00上架。

衛視中文台,10月2日起、每週日晚間8:00播出。


《嗨!營業中》劇透!節目靈感都來自他們!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