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Hyena:富豪辯護人》朱智勛大秀巧克力腹肌!攜手《信號》金憓秀演出,陷入美人計

Netflix這部《Hyena:富豪辯護人》由朱智勛、金憓秀主演的《Hyena:富豪辯護人》,也是韓劇迷必追片單!

Photo / Netflix

《Hyena:富豪辯護人》朱智勛大秀巧克力腹肌!攜手《信號》金憓秀演出,陷入美人計

《Hyena:富豪辯護人》由《來自星星的你》張太侑導演與金露莉作家合作打造,講述一群被稱為「Hyena」,為韓國上流階層收拾殘局的律師,為求生存而展開的鬥爭故事。

朱智勛朱智勳飾演來自強大律師世家的尹熙材,儘管個性自大,但在打官司上卻是常勝軍,原本以為浪漫遇到理想型進而主動追求著對方,卻沒想到在重要案子開庭的當日,才在法庭上發現心愛的女人其真實身份竟是同業對手鄭金資(金憓秀 飾演)。

鄭金資利用美人計趁兩人短暫交往期間竊取了許多官司上的關鍵證據讓尹熙材訴訟失利,更慘的是,當尹追問鄭為何這樣對待他時,僅僅換來一句:「這是為了賺錢,而我的對手剛好是你而已!」。

本劇首集朱智勛就大秀好身材,刻意瘦身的他展露巧克力腹肌,可是讓女粉絲們大飽眼福,《Hyena:富豪辯護人》即日起每週五、六 22:30與韓國同天更新。

《Hyena:富豪辯護人》劇情

專門為上流社會金字塔頂端1%人士處理法律問題的尹熙材(朱智勛 飾)與為了賺錢不擇手段的鄭金資(金憓秀 飾),兩人為了能讓官司勝訴以及賺錢,都像在爭鬥中會使出咬、嚼、撕裂的鬣狗一樣,無所不用其極。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