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朱智勛、金憓秀《Hyena:富豪辯護人》朱智勛超犧牲!頭淋香檳、仙人跳...,表情到位不愧是天才演員

由實力派演員 朱智勛、金憓秀主演的《Hyena:富豪辯護人》以韓國收視觀眾的狀態看來,是不錯的人氣劇集。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朱智勛、金憓秀《Hyena:富豪辯護人》朱智勛超犧牲!頭淋香檳、仙人跳...,表情到位不愧是天才演員

戲中朱智勛飾演無往不利的律師,在一次的大案件中,碰上了無所不用其極的對手,金憓秀的仙人跳妙計,讓不可以世的朱智勛也「敗倒」在她的石榴裙下,不僅如此,因為案件被搶走,朱智勛原本風光無戰敗的光環,也漸漸黯然失色...

朱智勛一向是充滿魅力的演員,台灣觀眾對他的認識,絕大部分來自票房電影《與神同行》系列,而去年兩部小螢幕作品,《Item》以及《李屍朝鮮》,前者不管是口碑或是收視率均不佳,後者則是由於電影的製作模式,受到不少好評,而今年除了《李屍朝鮮2》即將回歸,2月底播出的《Hyena:富豪辯護人》,也在一片期待中播出。

本次搭上實力派演員,曾經主演過《Signal信號》的金憓秀,兩人使出全力飆戲,看起來十分過癮,而朱智勛在戲中各種傻眼貓咪的表情,甚至是被香檳淋頭,也讓人體會到他演技的細膩之處,被打擊還是要站起來,男子漢沒有辦不到的事情,朱智勛在越來越精彩的劇情中,展現了自己值得被信賴的價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