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男生粉紅沒問題!從玄彬 到 孔劉、李敏鎬,這些男神歐巴穿上粉紅更帥氣!

近期因「粉紅口罩」事件引起網路的一陣討論,小男孩不願意配戴粉紅口罩,讓許多網友開始紛紛站出來為粉紅色說話,顏色並不能代表性別,性別也不該用顏色來劃分。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男生粉紅沒問題!從玄彬 到 孔劉、李敏鎬,這些男神歐巴穿上粉紅更帥氣!

放眼望去,許多男性明星藝人都是粉紅色的愛好者,尤其走在時髦前端的韓國歐巴,不管是怎樣的服裝,只要是粉紅色的,就能更添個人的溫暖氣質。

玄彬

大勢男神玄彬,除了代言西裝廣告曾經穿上粉紅色西裝外,早先拍攝個人宣傳照以及參加電影記者會時,也曾穿著粉紅色單品,粉紅色讓他的氣質更加和煦,亮眼光芒難以阻擋。

孔劉

原本就是暖男的孔劉,穿上粉紅色後更顯療癒的氣息,不管是粉紅色衛衣或是粉紅色長褲,運用色塊點綴的高超技巧,讓人不禁沉醉在他的男性魅力中。

李敏鎬

曾經在電視劇中穿上粉紅色大衣,時髦的態度不需要多加贅述,私下也曾穿上粉紅色襯衫,毫無意外成為目光焦點。帶著新作品《The King:永遠的君主》回歸,試圖成為電視史上最帥君主。

李棟旭

可以說是粉紅色代表號的李棟旭,不管是私下穿搭或是出席公開場合,著用粉紅色的次數難以數計。俊俏的臉龐搭配粉紅色根本一絕,美男風格完全展現。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