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金秀賢、徐睿知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怪奇浪漫韓劇文本新視野,「唯有學會和傷痛共處,才能得到真的幸福。」

由金秀賢以及徐睿知主演的全新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在6月20日開播,經過長時間的等待,金秀賢再度帶來與去截然不同的故事與角色,在暗黑的浪漫中,呈現出特殊的情感氛圍。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金秀賢、徐睿知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怪奇浪漫韓劇文本新視野,「唯有學會和傷痛共處,才能得到真的幸福。」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由朴信宇執導,故事敘述由金秀賢飾演的精神病院護理師文鋼太,從小父母雙亡,獨自照顧者有自閉症的哥哥,當他碰上由徐睿知飾演的人氣兒童文學作家徐睿知,兩人透過所謂的「童話」揭開內心最脆弱以及黑暗的一面。

全戲以「童話」故事作為開端,暗示著一段命中注定的情份,這段情份埋藏在男女主角的心中,不知是何年何月,但在某時某地重新相遇時,開啟了一段非典型的愛情篇章。所有浪漫的童話故事,告訴你的是這世界上「不存在」的美好,人們透過童話逃離現實,然而當現實成為童話中的隱喻,卻有長出了人世間最不可逆轉的個人歷史。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不用浪漫的糖衣請你進入劇情,而是用幾近血腥的真實告訴你,世界上不是所有事情都是美好的,痛苦也不會因為被美化而與真實有所不同,你能做的是「唯有學會和傷痛共處,才能得到真的幸福。」

金秀賢睽違5年回歸小螢幕,劇本精挑細選選到了這部《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果然不負眾望,詩意的卻不失去真理的對白,加上暗黑絢麗的浪漫畫面,其他演員包含女主角徐睿知以及吳正世的加乘,勢必要在接下來的兩個月,帶給大家截然不同追劇感受。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6/20 起每週六日晚間9點半,Netflix獨家與韓國同天上線,值得一追!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