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半澤直樹2》台灣開播!睽違7年,堺雅人凍齡演出再掀「加倍奉還」熱潮

一句「以牙還牙,加倍奉還」讓《半澤直樹》在當年成了眾所討論的爆紅神劇,時隔7年終於再推續集,《半澤直樹2》台灣也要正式開播了!

Photo / friDay影音

《半澤直樹2》台灣開播!睽違7年,堺雅人凍齡演出再掀「加倍奉還」熱潮

《半澤直樹》由堺雅人、及川光博、香川照之、上戶彩等人主演,儘管相隔7年,時間全沒在他們臉上留下痕跡,被劇迷們大讚「神連戲」,又再度掀起一波「半澤直樹」職場復仇記。

聊起再度演出續集的心得,堺雅人坦言:「有種恍如昨日的感覺,大家都沒什麼變,彼此默契也毫無違和感,一穿上西裝,那種感覺立刻就回來了!」

由片岡愛之助飾演的金融廳檢察官黑崎駿一,則被粉絲暱稱為「黑崎娘娘」,在最新劇情中華麗回歸,由於黑崎娘娘一激動就會向男下屬伸出鹹豬手、施展「猴子偷桃」,片岡先前受訪也曾透露,在續集中會再次施展大絕招,更會努力磨鍊精益求精。

而上一季反派魔頭「大和田」香川照之同樣回歸續集演出,他「浮誇表情包」的演技依然成為每集亮點,這一季更有市川猿之助飾演的證券營業部部長「佐山泰二」和他PK,兩人不時擺出眼歪嘴斜、擠眉弄眼的誇張表情,隨便一截就是一張「迷因梗圖」。

《半澤直樹2》續集8月3日起每週一在friDay全網首播。

《半澤直樹2》續集劇情

接續上一季令人震驚的結尾,半澤直樹雖讓大和田常務「土下座」下跪道歉,但卻從東京中央銀行降職到子公司,這季中他擔任東京中央證券營業企劃部部長,仍面臨被各大企業和銀行的無理要求刁難,秉持著「以牙還牙,加倍奉還」座右銘繼續在職場拚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