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徐睿知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除了「螞蟻腰」更是「錐子臉」!畫面證實「零死角」女神當之無愧!

由金秀賢以及徐睿知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8月初迎向大結局!而在第16集中,徐睿知再度展現了她天生麗質的女神風範!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Netflix

 徐睿知 《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除了「螞蟻腰」更是「錐子臉」!畫面證實「零死角」女神當之無愧!

徐睿知的螞蟻腰讓許多人羨慕不已,另外還有逆天的小臉,也是大家熱議的焦點!不過在第16集一幕徐睿知躺在金秀賢大腿上的畫面~(羨慕!!可惡想躺!!)

不管鏡頭在哪個角度,竟然沒有雙下巴以及奇怪的形狀,完美的錐子臉讓人好羨慕!在過去的集數中,我們都知道徐睿知的臉蛋非常漂亮,但這次躺在腿上的畫面,如果是一般人的話,根本就不知道醜到哪裡去了~(誤)

就連這個害羞的畫面也...

果然女神就是女神,天生麗質就是難自棄,徐睿知的全身上下,就是集美麗、完美比例的代名詞!(蓋章認證)不管是已經一刷還是還沒刷過的觀眾, 金秀賢、徐睿知主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全16集,Netflix獨家上線,真的是推到爆炸!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