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李棟旭 這個身材線條太厲害!《九尾狐傳》妖氣眼神、賀爾蒙噴發,果然是史上最帥狐仙!

即將在10月7日於韓國首播的新劇《九尾狐傳》,是牛奶肌男神李棟旭即將再度魅惑大眾的新作品。

Edit/派脆克 Photo、影片/tvN

李棟旭 這個身材線條太厲害!《九尾狐傳》妖氣眼神、賀爾蒙噴發,果然是史上最帥狐仙!

《九尾狐傳》故事敘述由李棟旭飾演的李硯,是曾經治理山川的山神,擁有過人的美貌以及聰穎的頭腦,不過行事獨斷的性格以及冷酷的手段為人詬病,在他的現身後,掀起了一場人與神之間的風暴。

《九尾狐傳》宣傳做得非常勤勞,一開始公布角色名單時,就讓人引頸期盼,而到了接近播出之時,不斷釋出劇中人的劇照,尤其李棟旭的帥氣造型,讓人整個腿很軟。近期,tvN再度釋出了一組李棟旭身穿浴袍的劇照,劇中的妖媚九尾狐歐巴,赤裸上身,加上不能再低的褲頭,根本就是引人犯罪,實在太過分了~~~!

當然,不只有照片版本,還有影片版本,這已經超過「美國隊長」的威力了啦~(誤)

《九尾狐傳》即將在10月8日於愛奇藝海外站播出,你當然不會錯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