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汪達與幻視》漫威獨立影集首支預告!「緋紅女巫」與「幻視」的美好婚姻生活,將揭開背後的秘密

讓許多男人都傾心的漫威女神「緋紅女巫」,全新影集《汪達與幻視WandaVision》終於要登場了!

Photo / Marvel Entertainment

《汪達與幻視》漫威獨立影集首支預告!「緋紅女巫」與「幻視」的美好婚姻生活,將揭開背後的秘密

由31歲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飾演的「緋紅女巫」汪達,可以說是漫威宇宙最火辣之一的女英雄,而她和「幻視」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之間的感情線,也將於Disney+推出的獨立影集《汪達與幻視》再度揭開後續。

從最新曝光的預告可以看到,「緋紅女巫」和「幻視」有了一場甜蜜的婚禮,看似美好的新婚生活,卻在一夕之間變了調,原來《汪達與幻視》的故事背景是在《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之後,因此當時「幻視」已經死去,所以一切原來都只是「緋紅女巫」的幻想?

《汪達與幻視》也曝光了由凱薩琳哈恩Kathryn Hahn飾演的新角色,其他演員還包括凱特丹寧絲Kat Dennings、朴藍道Randall Park、媞優娜佩瑞斯Teyonah Parris,預計今年12月上線,一共6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