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Netflix動漫推薦!2021線上看《哥吉拉》、《惡靈古堡》、《極道主夫》16部動畫片大公開

Netflix動漫推薦!2021線上看《哥吉拉:奇異點》、《惡靈古堡:無盡闇黑》、《極道主夫》、《範馬刃牙》、《羅馬浴場》…等等,從喜劇、懸疑、驚悚16部動畫片大公開。

Photo/Netflix

Netflix動漫推薦!2021線上看《哥吉拉》、《惡靈古堡》、《極道主夫》16部動畫片大公開

2021 Netflix動漫推薦大公開!Netflix線上看除了追韓劇、陸劇、日劇外,動漫也是不錯的選擇,在2021有16部喜劇、懸疑、驚悚全新動畫片,像是經典怪獸動畫影集《哥吉拉:奇異點》、穿梭時空的喜劇漫改動畫《羅馬浴場》、《惡靈古堡:無盡闇黑》…等等,讓人超期待的原創動畫片即將登場!

延伸閱讀

2021 Netflix動漫推薦

《惡靈古堡:無盡闇黑》(Resident Evil: Infinite Darkness)

膾炙人口惡靈古堡系列電影本次的新作將是動畫影集,由Netflix獨家播出,劇情的主角仍是克蕾兒、里昂。劇情又將是如何發展,一起期待吧!

《哥吉拉:奇異點》(Godzilla Singular point)日本 4月先行播映

經典的怪獸電影這次由兩大動畫工作室 bones和Orange 攜手打造,更找來曾參與《魔法公主》與《神隱少女》製作的山森英司擔任怪獸設計,以及《青之驅魔師》漫畫作者加藤和惠老師擔任角色設計,最新預告釋出就讓人心動不已。

《伊甸》(Eden)

由台灣團隊參與製作的全新原創動畫,劇情描述一位人類小女孩受兩個機器人扶養長大的感人故事。

開播日期:2021 年 5 月

《花園裡的吸血鬼》(Vampire in the Garden)

由《進擊的巨人》製作公司推出的全新原創動畫《Vampire in the Garden》,描述一位人類女孩與吸血鬼一同尋找「天堂」的奇幻冒險故事。

《環太平洋:暗黑大陸》(Pacific Rim:The Black)

以全球當紅電影《環太平洋》為靈感所創作的全新動畫影集,揭曉製作陣中包瓜漫威知名作家克雷格凱爾(Craig Kyle)、傳奇影業製作人葛雷格強森(Greg Johnson),美日合作成果備受國際影迷矚目。

《武士彌助》(Yasuke)

由MAPPA製作、美國嘻哈樂手Flying Lotus擔綱配樂的全新原創動畫,刻畫日本史上最知名黑人武士的傳奇故事,令全球動漫迷引頸期盼。

《異界偵探 Trese》

故事改編自菲律賓同名科幻恐怖小說,喜歡懸疑驚悚的人不妨可以關注這部動畫片!

《B:彼之初》第二季(B: The Beginning Succession)

聲優陣容與第一季相同,將由梶裕貴、平田廣明、瀨戶麻沙美、佐藤聰美擔任。由Producyion I.G製作,總導演則是中澤一登,一起敲碗期待快點開播!

《範馬刃牙》(Baki Hanma)

是Netflix超人氣的動畫影集《刃牙》在今天確認推出主角影集《範馬刃牙》,描寫範馬刃牙與父親範馬勇次郎之間的糾葛恩仇。

《天空侵犯》(High-Rise Invasion)

改編自求生漫畫的動畫影集,揭曉一群高中生在高空中冒命求生的精彩故事,Netflix今天最新公開兩張主視覺,兩位女學生浴血站在在高空的獨木橋上,另一端則是手拿鐮刀的恐怖女僕。

開播日期::2021 年 2 月

《岸邊露伴一動也不動》(Thus Spoke Kishibe Rohan)

是《JoJo的奇妙冒險》粉絲熟悉的全新影集確定將於Netflix獨家上線啦!

《極道主夫》(The Way of the Househusband)

超爆笑漫畫《極道主夫》今年才被翻拍為日劇,由男星玉木宏主演,這次將改編為動畫影集,看著主角一副兇神惡煞的模樣做菜真的超搞笑!

《轟天高校生》(SPRIGGAN)

是經典漫畫《轟天高校生》釋出最新預告片段,揭曉這段因古文明神秘力量所引發的精彩爭奪戰。

《羅馬浴場》(Thermae Romae Novae):製作中

劇情描述一位羅馬帝國時代的澡堂設計師穿越時空、來到現代日本,學習日文的澡堂文化,這次更加入一集由山崎老師特別撰寫的全新故事!

《變形金剛:賽博坦大戰三部曲》(Transformers: War For Cybertron Trilogy: Siege)二部曲「Earthrise」:近期公開

《拉拉熊與遊樂園》(Rilakkuma's Theme Park Adventure):即將開播

超可愛的拉拉熊也即將登場,一起被療癒吧!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