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2020陸劇月份男朋友總盤點!宋威龍、黃景瑜、羅雲熙...你最喜歡哪個月?

2020愛你愛你的一年,趁勢推出大量高糖甜寵時裝劇,光是霸總就有禁慾總裁、摳門霸總、婚契Boss,校園言情就有體育系、法醫系和雕塑系校草,看得目不暇給心花怒放。MC追劇為你總盤點1到12月甜寵男主角,看看你最愛的男朋友上榜沒?

Text/D槽香 Edit/Samantha Xin Photo/各劇官微劇照

2020陸劇月份男朋友總盤點!宋威龍、黃景瑜、羅雲熙...你最喜歡哪個月?

1月男朋友宋威龍 / 下一站是幸福─元宋

被封為『最強年下男』的宋威龍和宋茜主演《下一站是幸福》,讓好久不見的姊弟戀、熟女議題再度風起雲湧,當元宋的強勢告白「我只接受肯定答案,不接受拒絕」,姨母們紛紛大喊「濃顏弟弟我可以」,今年一開春就被宋威龍攻城掠地,就像劇中說的果然”喜歡”比”適合”重要,人人搶當小姊姊!

宋威龍
宋威龍

宋威龍
宋威龍

2月男朋友徐開騁 / 奈何Boss要娶我2─凌異洲

由徐開騁主演『寵妻狂魔』凌BOSS與原班人馬再拍甜寵神劇《奈何Boss要娶我2》。全新「木已成洲CP」霸總與女明星假戲真做設定,一路追妻到大結局婚姻誓詞「我的世界因你而完整」,網友盛讚「糖能載洲」被糖淹沒了,而「凌Boss」、「徐開騁」更成為大熱搜,再度封神!

徐開騁
徐開騁

徐開騁
徐開騁

3月男朋友張新成 / 冰糖燉雪梨─黎語冰

由張新城主演的運動甜寵劇《冰糖燉雪梨》,在一片霸總人設中脫穎而出。男主黎語冰一邊努力奪冠,一邊撩妹「你睡了嗎…我就是想…順著這個電話信號,飛到你身邊」,『情話王』搞得大家熱血沸騰,守著更新不想睡!連冰糖燉雪梨都突然變成熱搜養身甜品。而網友更挖出張新成本身就是學霸文武雙全,只能借用黎語冰的台詞回敬「冠軍,你就是我的冠軍!」

張新城
張新城

張新城
張新城

4月男朋友龔俊 / 致我們甜甜的小美滿─趙泛舟

由龔俊飾演陽光又深情的趙泛舟,在校園甜寵劇《致我們甜甜的小美滿》開播後,立刻搖身成為國民學長。雖是大學生戀愛套路,但由趙學長一路套牢欠缺戀愛腦的女主角周筱,姨母們也跟著被套牢了!劇中周筱羞說沒被親過,趙學長竟然示範教學親下去,還一本正經表示「熟能生巧」,龔俊又立刻被封『接吻魔人』,香吻撒糖到劇終!

龔俊
龔俊

龔俊
龔俊

5月男朋友丁禹兮 / 韞色過濃─周時韞

被網友封為『寶藏男孩』的丁禹兮在《韞色過濃》飾演外科一把刀周時韞,被大明星蘇衿北反撩、追婚,完成娃娃親。丁禹兮挑戰高冷角色不面癱,嘟唇、癟嘴、鼓腮樣樣來,寵溺未婚妻就愛當「人肉擔架」,老是把蘇衿北抱進來、背出去。同時間另一檔《傳說中的陳芊芊》也熱播,古今都在搶丁禹兮,完全坐實五月男友的位子!

丁禹兮
丁禹兮
丁禹兮
丁禹兮

6月男朋友黃景瑜 / 幸福,觸手可及─宋凜

由『行走費洛蒙』黃景瑜主演的《幸福,觸手可及》,和迪麗熱巴飾演女主角周放,從拍戲到播畢火花四射、話題不斷。以時裝業為舞台、霸總愛上女強人套路,宋凜愛上周放之後發現,生命中工作事小愛情最大,愛得濃烈搞得網友也不想上班了,並且吹起吃素風潮「因為你是我的菜」。

黃景瑜
黃景瑜

黃景瑜
黃景瑜

7月男朋友趙奕欽 / 99分女朋友─沈億

開播後持續飆高的《99分女朋友》由趙奕欽、厲嘉琪二度組CP,本戲為《傳說中的陳芊芊》的編劇南鎮執筆,讓摳門霸總愛上人格分裂化妝師,搞笑人設立刻上熱搜!反傳統不撒錢,網友們好愛節儉有道的甜寵手段。而沈億小時誤傷孟茴的臉,趙奕欽演活了愧疚轉憐愛的男主,激活網友的母性光輝,成為黑馬男友!

趙奕欽
趙奕欽

趙奕欽
趙奕欽

8月男朋友宋威龍 / 以家人之名─凌霄

今年可說是好「威」的「龍」年啊!除了一月的《下一站是幸福》,還有《彼岸花》、《漂亮書生》,和《以家人之名》,這張帥氣專情臉真是看不夠!男主凌霄從小和鄰居女兒李尖尖訂下娃娃親,兩人形影不離,深知自己非李尖尖不可,總是在身旁「哥一直陪著你」,寵妹無極限!這下又讓網友暴動改當小妹妹啦!把家庭劇演成甜寵劇,當今只有宋威龍一人!

宋威龍
宋威龍

宋威龍
宋威龍

9月男朋友林雨申 / 我,喜歡你─路晉

堪稱『禁慾系總裁』第一人的林雨申,演活了傲嬌吃貨霸總路晉,全套西裝、搭配小鬍子,散發成熟男子雅痞品味,卻被趙露思飾演的小魔女廚娘顧勝男,一舉攻破愛情防火牆!”大叔”笨拙的愛意外收服顧勝男和姨母們,不得不歸功小鬍子,吻戲搔得大家心癢癢,被餵高糖到劇終都出不了坑啦!

林雨申
林雨申

林雨申
林雨申

10月男朋友羅雲熙 / 半是蜜糖半是傷─袁帥

下半年爆熱門的羅雲熙,憑著《半是蜜糖半是傷》男主角袁帥,直接”將軍”全國網友的心,古裝男神榮登『暗戀系霸總』。袁帥暗戀十年青梅竹馬江君,兩人在職場重逢,當小白羊進入戰狼的勢力範圍,袁帥繼續暗戀,自導自演追妻戲碼,直到初雪那一夜,袁帥再也忍不住了!獻上熱切初吻,之後狂發狗糧,欲罷不能!

羅雲熙
羅雲熙

羅雲熙
羅雲熙

11月男朋友鄧超元 / 我憑本事單身─秦森

校園甜寵《我憑本事單身》劇情設計不俗,秦森原淺CP曖昧不明的關係一直到17集(全劇24集)才定情,被網友拜託「不要這麼有本事,快點在一起」。演出男主角的鄧超元出自歌唱選秀大賽,完全「撕漫男」與「行走的雕像」,演出雕刻系高冷學霸,時不時給女主角宋伊人摸頭殺、攔腰抱、蹭鼻吻,糖度控制恰到好處,讓網友多吃也不怕!

鄧超元
鄧超元

鄧超元
鄧超元

12月男朋友胡一天/ 小風暴之時間的玫瑰─高山

被網友封為『國民男友』胡一天不負眾望,主演《小風暴之時間的玫瑰》一播映隨即颳起甜蜜風暴。胡一天飾演復仇王子高山,欲擒故縱靠近殺父仇人之女林沃,「了解一個人最好的辦法就是愛上他」怎知高山愛到追妻火葬場,原本說好的”復仇”變成”夫酬”,沒事猛撩林沃,當高山說「我覺得你有了解我的慾望」,網友群情激動好想被了解啊!劇情持續升溫商戰變情征,胡一天是陪伴大家跨年的男朋友,撒糖到明年!

胡一天
胡一天

胡一天
胡一天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