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長歌行》4大必看亮點!迪麗熱巴、趙露思仙女落淚,吳磊超蘇公主抱,撕漫主演群太吸睛

由迪麗熱巴、吳磊、趙露思等人主演的古裝電視劇《長歌行》3月31日突襲開播,該劇改編自夏達的同名漫畫,從官宣就受到大量關注,主演群各個都是從漫畫走出來的人!

Edit/Eva、Photo/長歌行微博

《長歌行》4大必看亮點!迪麗熱巴、趙露思仙女落淚,吳磊超蘇公主抱,撕漫主演群太吸睛

悲劇開場的《長歌行》注定了由迪麗熱巴飾演的女主李長歌跌宕起伏的一生,原本是東宮內無憂無慮的永寧郡主,受親信之人背叛後變得草木皆兵,即使為女兒身,為報家仇,她也能征戰沙場。劇中不只熱巴表現亮眼,連甜寵代表趙露思也帶來滿滿驚喜。

長歌行
長歌行

延伸閱讀

必看亮點1:為復仇而生

長歌行
長歌行

長歌開局還在因贏的蹴鞠比賽獲得獎賞而開心,甚至還把獎賞短刀送給教導她武藝的二叔李世民,誰知道李世民不念兄弟情,謀殺太子篡位,原本對於長歌來說,二叔是讓自己能自立保身的恩師,讓她知道女子也能有所作為,轉眼間卻成滅門兇手,永寧郡主李長歌從此為復仇而生,過往恩情一瞬消散,殺害至親之仇終將得償,足智多謀颯爽長歌即刻上線。

延伸閱讀

必看亮點2:仙女落淚

長歌行
長歌行

當長歌潛入東宮看到已故的阿娘時,眉頭深鎖的凝重,含淚到那閃閃的淚光滴落,尚未轟轟烈烈的廝殺,便先上演一場虐心至極的天人永隔,最後為了讓自己銘記家仇,早已哭紅的雙眼轉為堅定,長歌折箸為誓,無論多凶險都要手刃兇手,這場戲的情緒遞進更讓「迪麗熱巴哭戲」成為熱搜。同樣在劇中飾演郡主的趙露思不愧是以信念感演技出名,不論是輕鬆的甜寵或是沉重的古裝,她的哭戲總是能讓觀眾共情,面對仇恨的無能為力和對姊妹的擔憂,她的每次落淚都讓人不捨。

延伸閱讀

必看亮點3:花式救援

長歌行
長歌行

為了躲避李世民的追捕,長歌四處躲藏,也就是在這時遇上了吳磊飾演的阿史那隼,初見面,是長歌為阿隼排除麻煩,之後兩人就像命中注定一樣,總能碰到面,阿隼第一次出手相救,是發覺長歌在躲避東宮官兵時,用身體替她遮擋,後來便是在河邊就下她時,發現長歌是女兒身,便把她公主抱回旅店療傷,又一次的公主抱是兩人一起賞月時,長歌沒踩穩差點摔下屋簷,這一幕的吳磊實在太帥了,不僅邊滾還護著熱巴的頭,還先一步落地抱穩了跌落的熱巴,這兩個公主抱更讓吳磊荷爾蒙成為熱門話題,好期待以後阿隼還會有什麼花式救援奇招!

必看亮點4:超強撕漫組合

長歌行
長歌行

《長歌行》主演群官宣時,定裝照一釋出便帶起大量關注,雖然劇情因為調整與原著有些差異,但劇中角色裝扮的還原可說是非常了得,尤其是男、女主吳磊和迪麗熱巴的打扮,被觀眾稱為從原著漫畫走出來的人物,就連定檔海報也完美還原漫畫喬段,不論是戰場梟雄阿使那隼還是颯爽女俠李長歌,又或是趙露思飾演的柔情自立李樂嫣,絕對可以稱之為撕漫男、女,這樣顏值、演技都在線的好戲超值得追!

《長歌行》劇情講述唐朝貞觀年間,內廷生變,永寧郡主李長歌(迪麗熱巴飾)僥倖逃出,偶遇草原部落特勤阿使那隼(吳磊飾),長歌為大局甘願淪為俘虜,阿使那隼為救長歌不惜與大可汗為敵,兩人兜兜轉轉,最終放下恩怨,攜手守護大唐與草原和平。

WeTV:會員搶先看8集,非會員首周四五20點更新2集,次週起每週一、週二、週三20點更新2集

愛奇藝:每週一到週三20點更新2集,非會員首週四週五20點更新2集

LINE TV:4/1開播,4/5起每週一至三 20:00 VIP搶先看六集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