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坦誠夫婦邢昭林、梁潔回來啦《雙世寵妃3》四搭27場花式吻戲爆笑再升級

高甜古裝陸劇《雙世寵妃》進入第三季,情牽四年的「坦誠夫妻」墨連城(邢昭林 飾)、曲小檀(梁潔 飾)再續前緣,這次襲來各種花式親吻,讓人感受甜出新高度的心動。

Photo、Vedio/WeTV

坦誠夫婦邢昭林、梁潔回來啦《雙世寵妃3》四搭27場花式吻戲爆笑再升級

 2017年播出的穿越古裝劇《雙世寵妃》,因搞笑無厘頭以及甜寵劇情獲得高人氣,成為古裝甜寵劇的鼻祖,挾帶話題順勢推出的《雙世寵妃2》反應熱烈,前兩季更創下高達50億的點擊流量,而時隔3年,在今年六月原班人馬的《雙世寵妃3》於WeTV驚喜開播

《雙世寵妃3》由邢昭林(飾演 墨連城)和梁潔(飾演 曲小檀)四度合作組成的「坦誠夫婦」強勢回歸後,熱度已直衝微博電視劇排行榜第一名,而作為甜寵劇的領軍人物,《雙世寵妃3》秉承著一貫的風格,在第三季搶先預告中已透露有27場吻戲,甜度集集破表。

這次「坦誠夫婦」不只狂親不停,兩人吻戲花招更是會讓人意想不到,「鼓點吻」、「盤腰吻」、「三角吻」、「紅蓋頭吻」這種花式吻法,都等待劇迷們一一來心動解鎖。

同樣是以穿越時空為背景的《雙世寵妃3》,這次不同以往,穿越到「男女顛倒」的世界,變成女人為王的天下,一女可擁多夫的設定創下古裝劇新視野。

《雙世寵妃3》顛覆傳統,梁潔擁多夫。
《雙世寵妃3》顛覆傳統,梁潔擁多夫。

《雙世寵妃3》女主角曲檀兒穿越成了公主,不僅在劇中一人迎娶兩男,還訂下兩位駙馬「輪流侍寢」的家規,而更加令人期待她與兩位「後宮」婚後的逗趣生活。只是穿越後的男主角墨連城,記憶卻斷斷續續,上演兩個人格共用一個身體的失憶情節。

《雙世寵妃3》檀兒公主迎娶兩位駙馬。
《雙世寵妃3》檀兒公主迎娶兩位駙馬。

因此,曲小檀再次開啟追夫記,想盡辦法要喚起愛人墨連城的記憶;只是一旦稍微恢復記憶的墨連城,一見到檀兒就立馬開親,但親完又馬上失憶,讓人在電視機前的心情看得起起落落,皇帝不急急著太監的跟著著急了起來,甚至還有劇迷為此串聯發起「求雙世寵妃3別親了!」拜託墨連城不要一清醒就想親,先把重要的事情說完,再親也不遲,男主角邢昭林聽到大家如此特殊的許願,也搞笑發文要自己忍住不准親,意外成為逗趣話題! 

邢昭林微博發文。
邢昭林微博發文。

《雙世寵妃3》目前開播至第十集,讓心大讚劇情笑哏再升級,而獲得生活上的抒壓;加上男女主角兩人的演技更加純熟,也大獲好評。後續因為劇中不只邢昭林詮釋兩個人格,梁潔更是一人分飾三角,除了穿越的曲小檀與新世界中的女皇一角,還透露「第三分身」為一神秘人物即將當場,令人相當期待接下來的發展會如何高甜。

WeTV全網獨播高甜劇《雙世寵妃3》每週一至週三20:00準時更新上線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