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波瑠、田中圭《夜間醫生》組五人幫,共譜日劇夜間版「機智醫生生活」

KKTV首彈跟播夏季日劇《Night Doctor夜間醫生》於6/22(二)上架,由波瑠、田中圭、北村匠海、岡崎紗繪、岸優太組成晝伏夜出五人幫,共譜日本夜間版「機智醫生生活」!

Photo、Vedio / KKTV、日本富士電視台

波瑠、田中圭《夜間醫生》組五人幫,共譜日劇夜間版「機智醫生生活」

2021春季日劇陸續完結,夏季日劇也隨之緊接登場!KKBOX 集團旗下的串流影劇品牌 KKTV 夏季首彈跟播作品《Night Doctor 夜間醫生》將於6月22日起開始每週二上架更新,由「波瑠、田中圭、北村匠海、岡崎紗繪、岸優太」等組成的日系晝伏夜出五人幫,共譜夜間版「機智醫生生活」!

《Night Doctor 夜間醫生》以2024年的近未來設定作為故事背景,描述「柏櫻會朝陽海濱醫院」為了響應勞動條件改革,導入了「日夜完全換班制」,召集了5位性格、價值觀、專長都大不相同的優秀醫生,成立夜間急救專門團隊「NIGHT DOCTOR」,他們在夜晚拯救生命,白天則面對著各自的煩惱、為自己的人生奮戰,產生了無可取代的情誼與羈絆,共譜夜間版「機智醫生生活」!

有趣的是,五人幫中的波瑠、田中圭、北村匠海、岡崎紗繪都曾在其他作品中飾演過醫事人員,堪稱各路醫護大集結!「King & Prince」岸優太則是首度演醫生,也恰恰符合「醫界菜鳥」的角色設定!

波瑠表示,她覺得自己拍攝醫療劇的經驗還是不足,為了飾演這個角色事前做了很多準備。在日劇界有拼命三郎之稱的她在戲外也讓同劇的田中圭、岡崎紗繪一致認同是「最適合當Night Doctor」的人,田中圭表示:「感覺她是最可靠的,會認真負責!其他人的話,感覺會亂來(笑)!」另外「最強名醫」澤村一樹再披白袍,擔任「NIGHT DOCTOR」團隊的毒舌長官,選角一公佈,也讓網友笑翻:「從警視廳嘴波瑠嘴到急診室!」、「波瑠一定想怎麼轉職了澤村還陰魂不散!」(註:澤村一樹,先前在日劇《未解決之女》中,也擔任波瑠的毒舌長官)。

波瑠推薦青春群像醫療劇《Night Doctor 夜間醫生》

KKTV 線上看《Night Doctor 夜間醫生》預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