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換乘戀愛》5位女成員IG!敏英被封女主角、可可風靡全網、普玹情深溫柔、慧仁意外爆哭、惠善與X有掛?

韓國人氣戀愛實境《換乘戀愛》近期引爆全網,不但在韓國有著超高討論度,在海外也有大批粉絲相當關切成員們的感情發展!friDay影音近期宣布,9月18日起更新至最新集第13集。

Edit/派脆克、Photo、影片/網路

 《換乘戀愛》5位女成員IG!敏英被封女主角、可可風靡全網、普玹情深溫柔、慧仁意外爆哭、惠善與X有掛?

韓國OTT平台TVING每週五上線的《換乘戀愛》,原本預定12集結束本季,沒想到因為太火而延長3集以15集結束。而且節目時間越來越長,11集甚至長達2個多小時。節目後期,從首爾漢南洞的豪宅轉往風光明媚的濟州島,5對前任(X)展開了全新的關係。其中女性成員也各自有自己的討論度。被封為女主角的萬人迷成員敏英,早先因為遭到觀眾攻擊,導致關閉IG,不過後來又再度開啟,不過把留言功能給關閉。《換乘戀愛》你也著迷了嗎?提醒大家,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實在是難以預測的,節目組也呼籲大家「理性追劇」!

高敏英

現年24歲(韓國年齡25歲,後續以此類推),畢業於梨花女子大學,現為高考英語講師。敏英漂亮臉蛋以及極佳個性,讓她一路收割許多男成員的心,因此被觀眾封為「女主角」,就像是韓劇一樣,不管男主或是男配,都會對女主角有意思一樣。不過她和X在節目中相處的狀態,讓觀眾看得很不是滋味,認為她應該立刻和X復合離開節目,這樣才能讓其他女成員有機會多認識不同的異性。

李可可

李可可現年30歲,在美國長大,據X表示,少女時期的她在美國韓裔圈的人氣很高。目前是擁有歌手、記者、主持人以及YouTuber身份。事實上,可可過去在韓國曾經與女團「CocoSori」出道,不過後來解散,在歌唱事業上,可可目前是Solo歌手。在她的YT頻道上,還可以看到她2021年上半年發行過的單曲MV。因為是女成員中年紀最長的一位。因此對於其他女成員像是姐姐般的存在。不過在節目中的異性緣無解,對某位男成員有好感卻一直被打槍。但是!這樣的可可反而更受到觀眾的喜歡,她的美麗與大器,讓許多粉絲不斷為她應援。


金普玹

現年25歲,職業為Freelancer,專攻程式開發以及網拍模特兒,也經營YouTube,分享美妝與生活點滴。與X交往多年,後來因為小爭執而分開。在節目中,普玹表現出了對於X的深情,但彼此又協議希望能夠展開新的人生,因此才來參加節目。愛笑加上大大的眼睛,讓她深受某位男成員的喜愛,幾乎是篤定有機會發展新關係。不過濟州島的旅程,普玹的X開始有了新的想法。


李惠善

現年26歲,職業是商業平面設計師。一開始高冷的性格,讓人覺得不是很好親近的類型。後來甚至有段時間暫離節目,直到後段才再度回歸。對於某位男成員的好感非常死忠,不過對方有著自己的問題要解決,惠善遲遲無法攻進對方的心房。目前也是受到非常多粉絲感情應援的女成員。不過,近期她的X在網路上引發了爭議,至於詳細是什麼,節目播出期間似乎有暴雷嫌疑,會影響觀眾心理,在此不多加贅述。

鄭慧仁

28歲的專職模特兒,節目後段才加入行列。有別於看起來冷酷的外表,慧仁展現了熱情如火的性格,充滿了個人魅力。不管和誰都可以聊天的她,希望在節目裡可以多交朋友。濟州島某環節時,慧仁竟然爆哭,自責自己不會看眼色,因此對某位女成員的X感到抱歉?

對於《換乘戀愛》有興趣的朋友,目前每週五可以透過TVING或tvN asia收看!friDay影音9月18日起更新至最新集第13集,每週接續跟播,讓人相當興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