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ERTAINMENTmc愛追劇

《奧莉佛是狗,(天哪!!)這傢伙》小田切讓自編自導自演自肥扮「警犬」大叔?和使壞的瑛太超級虛構日劇故事

friDay影音獨家播出的秋季日劇《奧莉佛是狗,(天哪!!)這傢伙》由小田切讓擔任導演、編劇和擬人化演出動物警犬,集結了池松壯亮、永瀨正敏、麻生久美子、本田翼、岡山天音、永山瑛太、香椎由宇等超級強大的卡司,挑戰一連串神秘案件的故事。

Photo、Video / FriDay 影音、NHK

《奧莉佛是狗,(天哪!!)這傢伙》小田切讓自編自導自演自肥扮「警犬」大叔?和使壞的瑛太超級虛構日劇故事

在日本有性格派男星之稱的小田切讓,在兩年前執導過電影劇情長片《擺渡之歌》後,再度圓夢當導演,而出乎意料地是日本老字號電視台NHK竟大膽放手讓小田切讓自由發揮地玩很大?讓他天馬行的自編自導自剪自演甚至還自肥?秋季全新日劇《奧莉佛是狗,(天哪!!)這傢伙》。

在《奧莉佛是狗,(天哪!!)這傢伙》劇中,小田切讓獻出他演藝生涯的初體驗,穿上毛絨絨狗狗玩偶裝,扮成警犬,與池松壯亮所飾演的警察青葉一平搭配查案。

在《奧莉佛是狗,(天哪!!)這傢伙》新劇主視覺一曝光後,小田切讓的狗裝果然讓網友嚇傻,不少粉絲大驚地說:「果然只有小田切讓,可以超越小田切讓!」他自己更笑說:「大家覺得如何呢?我當初就在想『這種內容,NHK真的沒問題嗎?』」

小田切讓也透露在《奧莉佛是狗,(天哪!!)這傢伙》的警犬裝扮其實是他規劃已久且經過多次定裝才確認完成的裝扮,連狗毛的柔順感都栩栩如生,而且第一集脖子還戴項鍊,並戴上太陽眼鏡,時髦的狗狗時尚,可說是完全為《奧莉佛是狗,(天哪!!)這傢伙》量身打造。

正如搭擋演出的池松壯亮,在戲裡形容他扮演的警犬「奧莉佛」根本就是穿著狗布偶的大叔,而大走品行不良的歐吉桑路線,不但對曾在「時效警察」合作多次的麻生久美子口出狠毒批評,還自肥對劇中女性「毛」手「毛」腳。

就連本田翼都逃不過他的魔掌,在戲裡被他不停地用舌頭舔,甚至應劇情需要盡職扮演嗅覺靈敏的警犬,而用狗鼻子聞香許多「大奶妹」的喬段……如此被小田切讓在首集片頭即打上「這是一個超級虛構的故事!」的內容註解,連他自己都不禁稱說:「現在的NHK,似乎有點不妙耶(笑~)……」

日劇《奧莉佛是狗,(天哪!!)這傢伙》完全會點開觀眾笑穴,被劇中荒唐的想像創意笑瘋而表示「竟然能讓NHK消音台詞,小田切讓真有你的!」看到小田切讓穿著警犬裝走在路上「萬分衝擊」等留言。


《奧莉佛是狗,(天哪!!)這傢伙》還有無敵大看頭,即是邀請池松壯亮、麻生久美子、本田翼、岡山天音等等演員主演外;永山瑛太也加入參演,並再度突破個人演藝極限,飾演地方老大使壞。

加上松重豊、柄本明、橋爪功、國村隼以及永瀨正敏、佐藤浩市等資深實力派和影帝級演員,甚至連小田切讓的老婆香椎由宇都現身,睽違七年重返小螢幕,令網友好評不已大讚「還是超美!」而除了這些堪稱電影鉅作等級的演員陣容,未來每一集都還會有許多人氣男女星客串演出,令人每週拭目以待這些超級豪華日星的精采演出,相信會更加笑料百出。

《奧莉佛是狗,(天哪!!)這傢伙》每週六 FriDay 影音全網獨播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