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有追風的夢想嗎?

戴上桂冠,成就夢想

立即觀看微電影

追隨夢想  過程都是永恆

跨越世代的熱情追尋
最偉大的夢

「你跑的時候,風吹在臉上時,是什麼感覺?」坐輪椅的神秘女孩,問著James。James推著這個連名字都沒說的女孩子,在城市的每個角落奔跑。

對素不相識的年輕人突然融在一起,不用多餘說话,一人成就一人的夢想,不求回報。在告別之前,少女將一個小小錦袋交到他手上,既是發自內心感謝,也彷彿要以此作為兩人間的信物。那夜以後,唯一能證明這夜不是夢的,就是那一枚芝柏的Laureato手錶。

立即觀看微電影

跨越世代的熱情追尋
最偉大的夢

時光荏苒,四十年轉眼便過。 聽了父親的故事,兒子覺得積極地生活才不枉這一生,他於是暗下決心要為父親找回當年那少女。 就由兒子為父親重新連繫起來。在他的安排下,兩個遙遠又熟悉的故人終於超越了時光的阻隔‧‧‧

立即觀看微電影

不同時刻的我  不變的唯有獨特品味之美

不同時刻分享-王麗雅

技藝精髓 / 現代美學  獨特品味之美

#mc曬新貨

手錶也能突破性別的界限,三種顏色充滿不同個性!40秒了解這支擁有歷史226年,2個世紀的芝柏表。

more

#mc試戴報告

一直以來,佛羅倫斯百花大教堂,可說是義大利最具指標性的建築代表,而就在1970年代,這座美學建築帶給了芝伯表靈感...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