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美妝百大賞

美妝暢銷百大賞

今年,第15屆「美妝暢銷百大賞」再度與全台北中南十一家百貨公司合作,共同推出全新規劃,透過問卷調查的方式,讓專櫃人員們提出推薦產品名單,以及網友們最想知道專櫃人員們私底下的愛用產品。以最創新與最貼近讀者的角度出發,結合MarieClaire美麗佳人專業美容編輯團隊與美容達人『凱鈞老師』,用專業的角度,讓每個愛美的女孩兒們,都可以輕鬆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產品,讓美麗不再是負擔,而是一種時尚,更是一種自我風格與態度的體現。

視覺藝術家 JING YOU

JING以插畫家之姿踏入時尚界,隨即被多個精品品牌、雜誌指定合作。專精於描繪女性的姿態和心境,作品風格輕柔夢幻。近期開始以視覺藝術家身分帶領設計團隊為品牌進行全方面的視覺規劃,同時也編導了自己第一部動態影像作品,透過不同的媒體來呈現她對美的見解。

美妝百大賞形象大使 凱鈞老師

2018美妝百大賞,美麗佳人邀請高人氣美妝達人﹝凱鈞老師﹞擔任形象大使,讓老師率領百大櫃姐一起分享最實用的彩妝秘訣給您!

主辦單位

協辦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