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演唱

今年PINK RUN邀請了多位演唱藝人一同參與演出,
上午路跑下午野餐,與小澎裙們同樂一整天,要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

吳卓源

華裔澳籍女歌手,美國柏克利音樂學院音樂學院出身,同時擁有古典鋼琴的背景以及R&B的唱作實力,曾參加澳洲版X-FACTOR 選秀比賽、韓國最大影視娛樂公司CJ E&M《Miss Korea Season 2》真人秀女主角。2017發行首張EP《H.E.N.R.Y》與專輯《1:28》。與熊仔及RGRY合作的作品《買榜》在YouTube點擊破千萬。 2018推出個人第二張專輯《1994依舊舊事》。2019年1月更與國際電音鬼才Alan Walker聯手在「KKBOX風雲榜」演出,嗨翻台北小蛋。

粉絲團

嚴正嵐

用過許多面孔演繹角色,甫入圍金鐘獎的【花甲男孩轉大人】阿瑋、【帶我去月球】的小八、【只為你停留】的徐寶麒跟徐黛麒、榮獲金穗獎最佳女演員的【直線七秒】小婕,也曾擔任過南拳媽媽樂團第四代主唱;第一印象給人親切、鄰家女孩感、清新自然的偶像質感中,又不失甜美可愛的自我獨特的藝文特質。如果要用一種味道來形容嚴正嵐,說起來比較像是「剛剛洗完澡的味道」,那一種讓人舒服放鬆、暖暖的、想緊緊擁抱的感覺。那個你沒聽過、見過,暫時還沒能記住,那個愛唱歌的女生;這一次,要回到最初的自己,練習告白、唱給你聽。她是 正能量女孩——嚴正嵐Vera Yen

粉絲團

Fran

Fran 法蘭為 Frandé法蘭黛樂團主唱。Fran一手包辦樂團中的詞曲創作,作品獨特具有高度辨識,精緻的詞曲創作、音樂製作受導演、主流歌手肯定,指定打造歌曲、配樂。曾為光良、范瑋琪、郭靜、陳妍希…等歌手譜曲寫詞,文字細膩不矯情,精準但不傷人、癡心但不氾濫,準確刻劃當代城市男女心聲,溫暖擁抱了孤獨寂寞的都市男女。曾跨界合作電視劇、電影配樂,如:《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II》、《鬥魚電影版》,初試啼聲的法蘭更以《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II》入圍第53屆金鐘獎音效獎,劇中音樂精準的情緒拿捏,深獲導演、觀眾好評。

粉絲團

Eva Lee

古典及跨界的旅英小提琴家,畢業於倫敦皇家音樂學院Royal Academy of Music碩士,美麗又帶酷味的外型,並非是傳統古典樂的女孩形象,舞台上的魅力風采,更令人印象深刻。

粉絲團

張語噥

<超偶>歌唱比賽冠軍出身。曾擔任女團Twinko主唱的她累積多年音樂能量再出發,今年發行的新單曲皆在抖音及數位榜上獲得佳績,全新蛻變的張語噥在歷經沉澱磨練後重新出發,近期也再將推出個人新音樂作品!

粉絲團

謝采倪

不專業癌友饒舌歌手 / UIUX設計師 / 作家。台灣年輕病友社群「我們都有病」共同創辦人,謝采倪用行動證明,疾病無法定義生命的精彩,在最喜歡的音樂上不停創作,用音樂節奏與振動人心歌詞表達出「我還年輕,我有病我驕傲!」。在這個或許人人終將有病的年代,我們一同歡呼高喊:我有病,我驕傲,願勝利永遠與我同在。

粉絲團

李佳歡

2018年懷抱夢想,來到台灣給自己一年時間打拼成績的李佳歡KarFun,在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嶄露頭角,一路在寵兒們(佳歡歌迷的暱稱)的支持之下,推出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從翻唱歌曲開始了音樂路的旅程,終於在2019年推出專屬自己的單曲『赴約』,佳歡也終於可以跟歌迷們大喊:『久等了,佳歡來赴約了!』

粉絲團

贊助單位

主辦單位

冠名贊助

服裝贊助

協辦單位

捐贈單位

贊助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