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 美容界洗臉聖品

立即體驗

光子淨顏乳萃

熱銷全球歐美貴婦團,必備洗顏精品,瞬間將肌膚累積殘留10年以上的化學毒素廢物。

徹底還原肌膚原貌,驚人的植物洗顏能量,真正洗出年輕,有活力,有能量的光彩肌。

光子淨顏乳萃
雙重保濕光子萃

雙重保溼光子萃

高效提升肌膚吸水力,科研全球專利,「DANADEM®光束薄膜科技」及「AL-CHEMETICS第二型光子回春能量貨幣」,能在最短時間內潤澤修復乾燥,終結過往乳霜保溼的老方法。

光子抗氧防禦霜

一瓶強化抗氧力的防禦日霜!螯合高壓環境對肌膚的破壞能力,蘊含全球專利保護「DANADEM®光束薄膜科技」,完美結合「活力防禦配方」防止光老化,增強肌膚抗氧力及防禦力,喚醒肌膚一天的開始。

光子抗氧防禦霜

口碑推薦

貴婦名媛的回春秘訣

李晶晶

之前想要try Noesa的東西,because聽說是完全100% Natural也不含防腐劑還是別的chemicals.(中文真的變好了)我皮膚很sensitive,所以有太多chemicals的brand我都沒有辦法用...

寧寧

哇!這個堪稱是「全球最貴的保養品」讓歐洲的名媛貴婦都神往不已,私心覺得有3個亮點實在讓我非常震撼!
而且是我以往用過許多卸洗品從來沒有的感受...

奢華純淨的回春肌密

讓時間凍結在你最美的那一刻

立即體驗

奢華之巔回春旅程

即日起至10/31(四)止,填寫以下資料,將會收到簡訊,憑簡訊可獲得試用兌換頁面,並至全省任一NOESA鉑金光萃專櫃出示兌換頁面,由專櫃服務人員按下兌換鈕,即可獲得光子緊緻酵素面膜10g(價值$3,000),親身感受歐洲貴婦私藏「奢華之巔回春旅程」 !(每人限領一份,換完為止)

我願意收到NOESA相關訊息,且提供個人資料給鉑金光萃辦理行銷活動之特定目的必要範圍內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將以電腦或其他方式處理、應用、儲存或傳輸,包括傳輸至NOESA總公司及相關第三者合作公司。NOESA將依據相關法令規定,保障本活動參與者個人資料安全。

以上欄位皆必填,活動至2019/10/31(四)止

確認送出
立即分享至FB
注意事項
  • 請交付櫃點服務人員按下兌換鈕,才算完成兌換
  • 數量有限,每人限兌換一份,換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