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料理動手做

最令人期待的聖誕節又要到了!stylelabs玩美實驗室這個月份要邀請大家自己動手做聖誕小甜點,在平安夜這一天,你可以邀請你的家人、另一半或是姊妹淘一起來參加,跟夥伴們選擇自己想要的種類一起試著動手做,還可以互相分享自己做的聖誕甜點! 課程有三種甜點可任選一樣:麋鹿杯子蛋糕、耶誕馬卡龍、耶誕草莓塔,每種品項數量有限唷! 當天除了甜點外,還有聖誕限定小活動:跟聖誕老公公當筆友,可以寫明信片到芬蘭給聖誕老公公,是不是超級可愛,趕快來報名參加吧!

立即報名

WORK HARD PLAY HEART

  • 時間:12/24 (二) 18:00-21:00
  • 地點:動手玩松菸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菸廠路88號3F (松菸誠品3樓)
  • 費用:原價 $700 Stylelabs VIP體驗價:$600
  • 名額:26名
  • 對象:需年滿十八歲者始能報名參與本日活動,請攜帶身分證眀文件,若現場發現不符參加資格,恕無法進行體驗與退費
  • 注意事項:
    1. 請提前 15分鐘至以上活動地點報到。
    2. 如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將主動聯繫延期或退款。
    3.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網頁,恕不另行通知。

VENUE

Dough 動手玩

Dough是DO It Urself Good & Healthy(親手實做健康美味)的簡寫;也是生麵團的意思,代表由麵團開始、由食材開始!
Dough 動手玩相信,每個人心裡都有甜點魂,從材料的量秤、製作、烘烤與包裝,小到材料的秤取、大到設備的使用,所有的流程與動作、每一步驟都是Dough動手玩的精心設計,讓你輕鬆完成一樣甜點,真的!你只要人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