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Self, Indulge Life
品酒體驗會

此次品酒會與威石東台灣葡萄酒合作,所有酒款皆是在地葡萄品種醞釀而成,為台灣獨有酒品,去年更拿到世界TOP13新創酒莊的榮耀。品酒會主題與生活做結合,除了分享酒莊故事,也會教大家如何扮演一個完美的派對主人,使用三款酒類進行,與台北人氣甜點專賣店「填一點」輕食做搭配,滿足來賓的味蕾饗宴並學習平時在家如何優雅招待朋友。

立即報名

WORK HARD PLAY HEART

  • 時間:6/22 (六) 15:30-17:00
  • 地點:酒語軒 Whisky & Wine Salon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91巷8號B1
  • 講師:SOMMWHERE 那個那裡 餐飲選物店 主理人 Yang
  • 費用:原價 $1,000 Stylelabs VIP體驗價:$800
  • 名額:30名
  • 對象:需年滿十八歲者始能報名參與本日活動,請攜帶身分證眀文件,若現場發現不符參加資格,恕無法進行體驗與退費
  • 注意事項:
    1. 請提前 10 分鐘至以上活動地點報到。
    2. 活動前 7 日 (不含當日) 通知取消,全額退回款項。
    3. 活動前 6 日至前 4 日內 (不含當日) 通知取消,將退回已付金額的 50%。
    4. 活動前 3 日至當日內不接受取消,並不予退回款項。
    5. 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將不予退回款項。
    6. 建議您活動前 6 日內如須取消,可將名額轉讓。但請務必告知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代理參與者的姓名及聯絡資訊。
    7. 如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將主動聯繫延期或退款。
>

VENUE

酒語軒 Whisky & Wine Salon

「酒語軒 Whisky & Wine Salon」坐落於幽靜的松山機場附近,是一個充滿工業風又富質感氛圍的品酒空間,美酒與杯影交錯之間,人與人、人與酒、酒與空間、美食與酒,展開一場又一場的華麗感官對話。

INSTRUCTOR

SOMMWHERE 那個那裡
餐飲選物店 主理人 Yang

餐飲界罕見的女性侍酒師,以敏銳的嗅覺與味覺串連食材、酒與人之間的感動; 並於2017年 得到台灣法國酒侍酒師大賽亞軍。 後於2018年開幕的 SOMMWHERE 更是台灣第一間葡萄酒結合甜點的專門店, 以侍酒師的挑剔味覺創作出的甜點搭配精選葡萄酒與店內頗具巴黎小咖啡館的閒適氛圍, 是在台南不可錯過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