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粉紅力量 堅守美麗承諾

乳癌是全世界女性最常見的癌症,每15秒就有一位女性確診,雅詩蘭黛堅守美麗承諾,創造一個沒有乳癌的世界。Evelyn H. Lauder女士於1992年發起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並創立粉紅絲帶經典標誌,成為全球乳癌意識領導之聲。

自1997年起台灣雅詩蘭黛集團開始了長期與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的合作。23年來以捐款的方式,贊助基金會提供民眾乳癌篩檢、國內外乳癌相關研究、病友關懷等等全方位乳癌防治活動的推廣,一起打造一個沒有乳癌的世界。

團結你我,終結乳癌

全球雅詩蘭黛集團支持乳癌研究、教育與醫療服務

#TimeToEndBreastCancer

探索粉紅 VR 體驗屋
雅詩蘭黛集團首度打造粉紅VR體驗屋,只要進去官網即可體驗,也能藉此深入了解活動起源、伊芙琳蘭黛女士意志與台灣雅詩蘭黛集團歷年成果。

粉紅濾鏡傳遞愛
今年特別推出兩款IG濾鏡,希望透過眾人力量一起喚醒乳癌防治的重要性,跟著雅詩蘭黛集團一起打造沒有乳癌的世界!

跨界聯名為愛齊跑
為了宣導健康生活,特別與美麗佳人聯手舉辦「PINKRUN裙襬澎澎RUN」路跑活動,藉此關懷大眾身心健康並倡導樂活運動,現場除路跑賽事外,更規劃豐富創意攤位,期待能以多元形式,吸引眾人關注乳癌防治。

公益演唱會線上看
瘐澄慶、蘇慧倫、周興哲、鼔鼓邀你一起用粉紅力量傳遞愛,10/11(日) 17:00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活動官網、雅詩蘭黛FB粉絲頁、TVBS NEWS YouTube頻道、女人我最大FB粉絲頁同步播出;TVBS歡樂台於10/25(日) 20:00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