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編輯這樣說:

挑選禮物時,可以先思考對方的個性以及日常興趣、喜好、習慣等需求,再根據自己與對方的關係選擇適合的單品與價位。需特別留意服裝類單品是否適合對方的身形或膚色,包款大小則可以考慮對方是偏向實際還是以搭配為主,另外,場合也是送禮參考時的要點。無論如何,送禮最重要的還是心意。 — ALFIE H. / SENIOR FASHION EDITOR

FASHION


Kind

給溫暖的你

一件擁有高級面料與剪裁的長版外套,能夠為你遮風擋雨,配上一頂有著經典印花的漁夫帽,就如同冬日暖陽,溫暖地照耀眾人。

卡其色經典風衣,Burberry
褐色皮革長版外套,Loro Piana

卡其色印花漁夫帽
Gucci


Enthusiastic

給熱情的你

高跟鞋的輪廓總能為女人帶來性感韻味,就像是熱情的你,如火般的灼熱內心,襯著穩健步伐,踩出自信鋒芒。

Manolo Blahnik 金色跟鞋的鞋身設計帶有優雅的線條輪廓,自然雅致的弧線勾勒出女人的性感與魅力,金屬感的色調更 為造型視覺帶來璀璨的時髦與焦點。高級面料與簡約設計讓 這雙鞋履更顯經典雋永。

紅色金屬感高跟鞋
Christian Louboutin


Elegant

給優雅的你

優雅的你,舉手投足洋溢自信,絲巾隨著冬日的風,化作萬千姿態,無論繫在脖子上或是綁在包包的手把,都是焦點所在。

黑色印花絲巾
Versace

白色印花絲巾
Hermès


Calm

給內斂的你

一個好的公事包內外兼具,適合內斂的你,低調卻不失高雅。手袋能夠裝載日常小物,不多不少,實際地恰到好處。

紅色手提包
Salvatore Ferragamo

拚色手提包
Fendi


Chic

給前衛的你

摩登外型的手提包搭配未來金屬色調,迅速地抓住眾人目光,喜愛前衛打扮的你再適合不過,彷彿在過去、現代及外來穿梭自如,展現具前瞻性的時髦品味。

銀色編織手提包
Bottega Veneta


Courageous

給大膽的你

亮眼的色調與玩味輪廓,讓人想起無所畏懼的你,俐落的小包設計適合各種場合,大膽地在冬日搭配出屬於自己的型格風範。

淺綠色編織側背包
Bottega Veneta

綠色扭結手提包
Bottega Ven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