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風格編輯這樣說 :

如何挑對禮物?來自於對於平時對於送禮對象的觀察,「興趣」是一個很好下手的方向,是享受閱讀或是喜好美食、注重家居生活?再從中去更細微的分析送禮對象近期想要或者需要的物件,答案似乎就呼之欲出了;另外,送禮並非限定於節日,在平時送出為對方的精心挑選的祝福,或許更教人印象深刻,更能感受到禮物的力量。 — SKY C. / LIFESTYLE EDITER

LIFESTYLE


for theReader

給喜歡閱讀的你

自己佈置一個可以閱讀的角落,送給自己一些安靜的閱讀時光。

House of Finn Juhl 45 Chair 扶手椅(柚木/布款)
明日選品,NT357,400

Model 48 The Eye Table 邊几(胡桃木桌面)
明日選品,NT106,200


for theEnthusiasm

給好客的你

年末歡聚時刻多了,好客的你除了準備成套餐盤外,線條優美的高腳杯,也能會餐桌增添正式、優雅的風格,有時候還能作為花器使用,是日常器皿中最值得的投資單品。

Ichendorf 篷篷裙長笛杯
璽兒家居,NT1,280

木村硝子木勝系列
Coquology,NT5,150


for theGourment

給愛吃的你

無論是與家人在家小酌慶祝或是與三五好友自家餐聚,只需要準備簡單的火腿起司盤,再開瓶最具有節慶感的香檳酒,就是個完美的餐宴序曲。

5-6人份火腿起司切盤,Slice,NT900
內含2款肉品與2款起司:米摩雷特起司、大公爵白黴起司、摩塔德拉開心果火腿、寇帕臘腸。

Reserve Brut 香檳,Telmont 天夢,NT2,200
天夢 Telmont 香檳口感輕盈富含結構,在緊實與清爽之間達到平衡,Reserve Brut 風味清香且和諧,十分適合作為餐前搭配開胃小點使用。


for theEnthusiasm

給好客的你

年末歡聚時刻多了,好客的你除了準備成套餐盤外,線條優美的高腳杯,也能會餐桌增添正式、優雅的風格,有時候還能作為花器使用,是日常器皿中最值得的投資單品。

Laudemio Frescobaldi 橄欖油250ml
Slice,NT900

Chef 迷你水果聖誕麵包100g
主廚的秘密食材庫,NT150


Fantasy

給夢幻浪漫的你

清新音符隨著燦爛絢麗的音樂水晶球流淌而出,將心中那些真摯懇切祝願存放到這個專屬自己的秘密小宇宙中,既療癒又夢幻。

金黃圓舞曲水晶球音樂盒
Jarll,NT2,180


Ceremony

給注重儀式感的你

滿溢雪白經典聖誕元素的音樂水晶球,靜置於屋內一隅,替你在這歲末時節中平添歡心愉悅且美好的幸福儀式感。

幸福的雪白聖誕水晶球音樂盒
Jarll,NT2,380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飲酒過量,害人害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