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絲帶路線

美麗佳人與博克多跑步銀行共同打造專屬【粉紅絲帶路線】
同時加入Google Map地圖,提供最即時的路跑資訊。
根據各地區景色與地形狀況不同,推薦全台四大區域共16條路線
適合所有跑者完成本次四公里挑戰任務

北區中區南區東區
北部地區

路線特色

從大觀書院出發行經林家花園、板橋慈惠宮。看見在地美食三豐冰城、無名麵店、老曹餛飩、謝家肉羹、懷念臭豆腐、後埔戰鬥雞排。讓我們從板橋在地美食起跑認識這塊土地吧!豐富的人文景觀、古蹟景點、照樣跑出粉紅絲帶路線!

推薦路線01#板橋傳統美食之旅
北部地區

路線特色

陽光運動公園上可以看見運動、野餐、賞花、約會、以及在自然地景遊戲場上的人們,此處更是新北知名的水岸碧潭,有吊橋、美食、水舞、螢火蟲、天鵝船,在此處享受著最美好的時光吧!

推薦路線02#漫遊新店溪
北部地區

路線特色

海山站,是台北捷運系統"唯一"蓋在河流之下的大眾交通運輸站。推薦此條路線,也象徵粉紅絲帶如同河流交叉匯集、生生不息。

推薦路線03#土城粉紅泡泡呼吸吧!
北部地區

路線特色

沿著蘆洲的微風運河起跑,沿途充滿山海風景,更是許多在地人休憩的好去處。封閉型道路對於運動人們來說更加安全!

推薦路線04#蘆洲微風運河沁涼起跑
北部地區

路線特色

從「臺北市政府」開始,往仁愛路仁愛圓環方向跑,往台北最美的林蔭大道敦化南路前進行經「台北遠東香格里拉大飯店」再往前跑是路線的終點敦化和平路口。用雙腳去城市探索,才發現此條粉紅絲帶路線像是握力按壓器圖形,非常神奇~

推薦路線05#101握力按壓城市探索
北部地區

路線特色

結合生態與人文景觀、鐵路建設的桃園圓夢絲帶路線,適合全年齡跑者。帶領桃園區跑者能輕鬆跑出粉紅絲帶,更能欣賞沿途風景。

推薦路線06#桃園圓夢絲帶
北部地區

路線特色

以跑完新竹市區為推薦的Reborn粉紅絲帶路線,行經全台最老的「新竹市立動物園」及全新重生的新竹公園,來一趟新竹市中心的深度跑旅吧!

推薦路線07#新竹市Reborn粉紅絲帶
中部地區

路線特色

路線起自台中教育大學,沿途穿梭在舊市區的幽靜巷弄中,再一路奔向台中的第一幹道 – 台灣大道。 途中還會經過嶄新面貌的柳川水岸步道與有八十年歷史的第二市場,在短短七公里左右的路線中一次感受新舊台中的傳統與革新!

推薦路線01#台中舊市區心連心
中部地區

路線特色

阿罩霧美麗的景色路線,沿途都是純樸鄉間小路,遇見金黃色稻田,乾溪自行車道,邂逅盛開的蓮花!

推薦路線02#阿罩霧~美麗鄉村絲帶
中部地區

路線特色

路線行經台中國立美術館、綠空廊道,文青風滿點。不光台中朋友多了好地方可以散步,更是遊客抵達台中火車站可以無縫接軌一訪的台中景點。

推薦路線03#台中文化之旅
中部地區

路線特色

中部的彰化粉紅絲帶路線,途經開化寺觀音亭、孔子廟、美術館、彰化基督教醫院、南瑤宮、基秀傳醫院。

推薦路線04#彰化乘載信心粉紅絲帶
南部地區

路線特色

超CHILL高雄漁村粉紅絲帶路線,途經興達港觀光漁市、興達港火力發電廠、茄萣濱海 & 海岸公園,悠閒自在的路線設計讓所有跑者都能輕鬆挑戰粉紅絲帶路線!

推薦路線01#高雄跑出漁村粉紅style
南部地區

路線特色

本次規劃的路線達5.20公里,途中包含著名景點「嘉油鐵馬道」,也鄰近「北回歸線太陽館」、「嘉義大學新民校區」等地,請大家和我們一同欣賞嘉義美景吧!

推薦路線02#嘉義粉紅絲帶嘉市GO
南部地區

路線特色

近年深受觀光客喜愛的奇美博物館,是本次路線行經重點。同時最後到達保安車站完成本次路線,任務完成還能保平安!

推薦路線03#台南保平安粉紅絲帶
南部地區

路線特色

園繞蓮池潭開跑,行經蓮池潭、龍虎塔、啟明堂、北極亭、春秋御閣(五里亭)、孔廟、蓮池潭、鳳山縣舊城,來一趟高雄古蹟文化之旅吧!

推薦路線04#高雄臥虎藏龍荷水相伴
東部地區

路線特色

花蓮港的好好跑路線,適合全年齡跑者,途中的幸福青鳥郵筒,是全世界唯一太平洋畔的蛇紋石郵筒,充滿青青草地的大廣場,吹著海風輕鬆愜意的完成4K粉紅絲帶挑戰。

推薦路線01#花蓮海港文化好好跑
東部地區

路線特色

台東知名的運動勝地活水湖,平坦寬闊的路面適合一家大小挑戰。在遼闊的路線上,盡情享受陽光與大自然的氣息,能夠順利輕鬆地完成挑戰。

推薦路線02#台東活水湖樂活輕鬆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