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秀注目焦點

國際美妝寵兒有Follow到了嗎?透過第32屆 國際美妝大獎一網打盡!
美麗不怕落人後,只怕不曉得國際正流行的美寵兒!
想成為美妝界的潮流先驅,妳必須熟知這些新秀!

  1. 「撲起來有微微清涼感,還加入修護精萃油」香奈兒推出潤感加倍、卻能畫出半霧感好膚質的珍珠光感精萃水凝粉餅

    每到夏天,香奈兒都會推出以美白為主的珍珠光感系列,同時包含保養與底妝,主打以溫和修護與極致活化的方式幫助肌膚循序漸進,今年再新增珍珠光感精萃水凝粉餅,不僅加入修護成分,還兼具防曬、控溫等效果。

  2. 快跟乾巴巴的黯沉阿嬸肌說掰〜〜過年只要用DOUBLE WEAR 就能DOUBLE Shining!閃閃發光好氣色秘密就在這!

    想要在過年時與過年後打造出人見人稱讚的閃閃女神光,靠這招就能「粉」不一樣,只要一個一般等級紅包的預算,就能擺脫阿嬸黃肌、速速變身耀眼女神!

  3. 2018年保養「混」世代!讓專業的來~Dior凍妍新肌混搭保養,教妳CP值最高精華液疊擦法

    「量膚訂做」是2018年最新美容風潮,而「混搭保養」成了最酷的方式:依自己的膚況挑選適合的數種精華液,或加入乳霜、或堆疊使用,只給肌膚對症下藥的保養

  4. 「這一盒打亮收進珍珠金、柔粉紅、玫瑰金絕美3色」還有迷你惹火唇誘禮盒,NARS三月限量彩妝太逼人

    正當大家還驚豔於先前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提早曝光的6色頰彩盤時,NARS另一波限量彩妝悄悄登場,分別是燦光三色頰彩盤以及自戀唇情迷你6色惹火唇誘禮盒,同樣靠著多色組合,兼顧實用與美觀,讓人想收藏的慾望瞬間飆高。

  5. 「每拍一下氣墊,就像在補海洋拉娜乳霜一樣」LA MER終於推出氣墊粉餅,還是夢幻玫瑰金包裝

    氣墊粉餅的趨勢從韓國、日本吹到歐美,今年更多品牌加入戰局,海洋拉娜就是其中之一!選在3月推出奇蹟煥采氣墊粉霜,同樣包含經典的Miracle Broth™濃縮精華,讓每次補妝就像在補乳霜一樣。

  6. 講到保濕就會想到的倩碧「水磁場凝膠」今年重磅升級!保濕力狂飆72小時

    再怎麼不擅長保養的人大概都不會忘記要做好保濕這件事,尤其對許多人來說,保濕幾乎就等於倩碧「水磁場」這三個字。今年水磁場就宣布了重大消息,系列中最經典的水磁場保濕凝膠就將全新升級,挑戰72小時的保濕續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