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著迷於皮革配件的你,怎能不知道 Burgundy Assemblage 這品牌,彭于晏可是他的愛用者之一唷!!!

著迷於皮革配件的你,怎能不知道 Burgundy Assemblage 這品牌,彭于晏可是他的愛用者之一唷!!!

編輯 K

圖片提供 Burgundy Assemblage  K編

這來自紐約皮革自創品牌 Burgundy Assemblage,來頭可不小!

因為其中一位合夥人就是最近炙手可熱的新生代男明星彭于晏的姊姊。

K編一次時尚場合中,與彭于晏姊姊 Lan Peng 認識,她談起 Burgundy Assemblage 品牌,她開玩笑說,其實一開始,是由她與她一位朋友,都是對於皮革有種狂熱與要求的偏執份子,因而決定,如果是這樣還不如自己做皮件配飾的品牌。

一開始,每件產品都於紐約市純手工打造,每一個皮包與保護套都以精心挑選的高品質材料製作,集耐用、美觀與環保於一身。網站也以照片和插圖詳細介紹了每種材料的來源、挑選過程和設計師的設計靈感與設計歷程。設計師兼創立人 Lan Peng 表示「我們認為消費者有權利完全了解他們購買的每件商品,這是為什麼我們將材料選擇,以至於製作過程全部公開。消費者藉由了解這些背後的細節,將更能了解我們產品的卓越品質與美感;日後甚至在購買其他產品時,會更留心觀察這些細節」。

而這款K編背的這款是Edward II,也是彭于晏本人最常背的一款後背包!! 對K編來說,一款容量大,又好攜帶出門包包才是首選 ! 而 Edward II 大小與設計,相當適合平常喜歡中性隨意穿著的我,重點是,個人覺得包包要製作得好,皮革絕對是首要條件之一, Burgundy Assemblage 挑選的皮革質地,是走一個耐用的路線,所以,對於喜歡包包隨便亂放的我,只能說也不怕弄髒弄壞~~這是很重要 ! 因為包包就是要耐用方便,不然帶出門還要小心翼翼,這可是很惱人的!!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