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街頭直擊 明星時尚穿搭COACH

秋冬流行什麼?從每季時裝伸展台擷取第一手時尚趨勢之外,名人的街頭穿搭,更是我們不能錯過的實用造型參考。
街頭直擊 明星時尚穿搭COACH
進入年末,身處於亞熱帶的我們,好不容易才開始漸漸感受到冬日該有的溫度,早已儲備好的大衣外套們,對於20度左右的暖冬來說,暫時還派不上用場,一件酷勁十足的皮衣短外套、連身小洋裝,就能穿搭出時髦的率性造型,這也是許多歐美名模與部落客日常穿搭最愛的單品選項之一。
 
日前林依晨出席電影《234說愛你》宣傳活動時,選擇了Coach印花襯衫長版洋裝搭配Kenna短靴,而郭雪芙、李毓芬更特別換上酷炫皮衣,為Coach 拍攝秋季時尚街拍,展現柔中帶剛的個性風格。
 

 
此外,異材質拼接也是秋冬另一個重要的流行主題。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在本季以多種元素相互融合,拼接出最能呈現美式風格意象的設計,Biker騎士文化、Shearling翻毛羊皮材質,粗獷叛逆中融入了甜美元素與奢華細節,一系列時髦搭配性高的款式,深受眾多歐美女星青睞。
 
像是英國女歌手Rita Ora、迷幻電音女歌手Ellie Goulding,分別以不同的Coach翻毛羊皮外套做為機場造型,而美國流行女歌手Ciara則選擇拼接連身裙、Ace手袋及Moto中筒靴,展現不同的魅力特質。 

▶ 更多資訊請上COACH官網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