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倫敦時裝週】許瑋甯力挺詹朴 奔倫敦時裝周秋冬大秀

正在進行中的2016秋冬倫敦時裝週,名模藝人許瑋甯受邀至台灣設計師詹朴的倫敦時裝秀,她也表示非常興奮能夠參與,而我們也快來看看詹朴在這次時裝秀上展現出的作品吧!

Edit/Jyun Photo/ApuJan

【倫敦時裝週】許瑋甯力挺詹朴 奔倫敦時裝周秋冬大秀

台灣設計師詹朴APUJAN在2/21倫敦時裝周上推出最新2016秋冬系列「眷戀」,邀請許瑋甯作為秀上嘉賓,以她優雅又大膽獨立的當代女性特質,穿出了代表東方魂的旗袍,優雅中帶有隱約的性感;和湖水綠深V長洋裝,展現出瑋甯傲人的身材,也賦予品牌形象完美的詮釋!
身為台灣當代設計師品牌登上倫敦時裝秀,許瑋甯也表示很開心能參與台灣設計師在國際時裝大秀上的傑出表現,身為同鄉人的她也是非常興奮並全力支持!

而本季回歸到詹朴最擅長的針織技法,運用提花、沙漏、時鐘等印花圖案,搭配長圍巾、針織花及花形針織帽簷,堆疊出不同人事物的情感,也傳達了眷戀的氛圍。 在款式上,採用了代表東方魂的服裝細節,如旗袍領、馬蹄袖,此外結合許多介於隱約的性感與寬鬆之間的針織品項,利用針織的垂墜性與彈性使之與人體的不同線條產生連結。而在印花及鞋款設計上,則繼續與得獎多次的印花設計師吳盈及倫敦皇家藝術學院畢業的女鞋設計師張芮綺共同演繹。

 

【時尚拉霸機】

2月11日~3月9日的時裝週期間,週週不同的時尚限定好禮讓你天天抽

只要抽中三張一樣秀圖就送你,快來參加試手氣!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