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週】優雅中的小叛逆!Alice + Olivia帶你感受紐約鬧區魅力

來自紐約的時尚品牌Alice + Olivia早已擄獲眾多名媛千金的心,2016秋冬一樣創意無極限,跟著設計師Stacey Bendet來一場搞怪的華麗冒險吧!

Edit/Ice Photo/Alice + Olivia

【紐約時裝週】優雅中的小叛逆!Alice + Olivia帶你感受紐約鬧區魅力

來自名媛圈的設計師Stacey Bendet,搞怪又充滿創意的想法總是令人驚艷,目前於紐約時裝週發表的Alice + olivia 2016年秋冬系列,以大膽豐富的色彩演繹不拘一格的感性態度,精緻的服裝與配件十分搶眼,這次的靈感來自於多元化的紐約鬧區,將叛逆的搖滾音樂精神與知性優雅的女性魅力形象做結合,全系列洋溢著藝術文化氣息,這種詼諧卻又相當歡樂的設計風格,讓人彷彿置身於她所打造的童話世界裡。

在這季的秋冬作品,可以看到許多經典的元素,像是野性奢華的豹紋,貴氣逼人的毛草,以及精美華麗的刺繡,不論是同色系的時尚高質感,或是將風格迴異的材質融合,以動物為靈感的刺繡巧妙的飾在服裝上,這些都可以感受到Stacey Bendet的小巧思,這種大膽、充滿實驗精神的創意,也是Alice + Olivia快速紅遍歐美且深受名媛及藝人們喜歡的主因之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