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紐約時裝週】兼具復古與潮流!Coach展現壞女孩的狂野奔放

在紐約時裝週這個設計師品牌的孕育搖籃,Coach每季都有讓人驚訝的本領。這回春夏系列以貓王為靈感,帶領我們踏入50-60年代的時光隧道。

Edit/Wow Photo/Coach

【紐約時裝週】兼具復古與潮流!Coach展現壞女孩的狂野奔放


除了復古氛圍瀰漫整場秀,更多的是重金屬的搖滾細節。以一台台廢棄老舊的汽車為秀台,Coach就如同一位叛逆的壞女孩,敢於挑戰、顛覆傳統。活潑叛逆中卻藏有一絲的浪漫情懷,服裝上的花朵、刺繡便是最佳的證明。運用大量個流蘇、金屬元素,玩味經典再創新火花,而這季春夏更看見設計師的全新思維。騎士夾克皮革、幫派風格及搖滾莫卡辛鞋,就像貓王致敬般充滿搖滾音樂的狂野氣息。

 

這次到場觀秀嘉賓也是不少,包含貓王孫女芮莉克亞芙、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中國女星唐嫣等,都身穿美式街頭風格呼應秀場,展現時髦的叛逆穿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