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米蘭時裝週】米蘭最特別的一場秀!Philip Plein把秀場變成遊樂園

告別倫敦!緊接在後的米蘭時裝週也是令人超興奮,跟著浿機來ˊ看看米蘭第一天發生哪些趣事吧!

Edit、photo/浿機

【米蘭時裝週】米蘭最特別的一場秀!Philip Plein把秀場變成遊樂園


米蘭 # 時尚特派員Pupupepe浿機

 

 

浿機米蘭Day 1 Look

 

米蘭時裝週最期待的一場秀之一:GUCCI大秀。

自從Alessandro Michele上任後,GUCCI每一季都給人莫大的驚喜感與驚豔感,

就連許多大牌編輯,像是Anna Wintour、Anna Dello Russo等人都前來欣賞Michele的新作。

新的一季以哲學派的童話故事為靈感,誰說故事一定要有連貫性,Michele藉由跳脫與奇幻的元素來詮釋「打破傳統」的服裝。

在服裝上可見到不規則、不對稱、相互對比卻又互相呼應的設計,一件件亮眼的小禮服、大澎袖、立體花袖剪裁,讓跳脫思路變成一件充滿生氣的事。當你以為Michele變不出新花樣時,他又再次突破自己了。

 

每個女人小女孩的一面都在Miu Miu

迅速換裝後,傍晚來到Miu Miu的cocktail party,Miu Miu總是能挖掘女性內心住的小女孩,即使生活在21世紀,充滿快節奏與女性意識抬頭的時代,還好我們還有Miu Miu幫助我們在做一位女強人時別忘了永遠保有童真,隨時找回小時候那個愛浪漫,對大人世界抱持憧憬的初心。

 

夜晚的星光花園:Brunello Cucinelli

對於Brunello Cucinelli的印象一直停留在男士的西裝上,今晚來看新品展示會,現場還提供了義式晚餐給時尚人士一個喘口氣的機會。

除了有廚師當場做出精緻的義式料理外,從攤位的佈置到食物的烹調都非常講究。

吃飽後大家紛紛移動到展示會場欣賞新品,這一季出了許多乍看像是羽毛材質的服裝,我最喜歡的就是看似整件羽毛的大長裙,想必穿上去氣勢一定不輸歐美身高170的時髦人士。

 

 

道別大秀,Philip Plein在米蘭的最後一場秀

這場秀是目前米蘭時裝週看過最!特!別!的一場,一進入Philipp Plein的秀場就哇了一聲,現場大型的佈置彷彿我們都喝了愛麗絲的縮小藥水來到巨大的wonderland。

 

開場的竟然是Fergie,立刻帶動現場氣氛讓全場嗨起來,接著模特兒陸續從音響造型的大門走出來,中間還穿插著Paris Hilton,讓人太驚艷!服裝以黑x金為主色調,帶領我們來到童話故事中的潮流世界。

 

 

 

最特別的謝幕所有模特兒一起坐上遊樂園的旋轉椅,忽上忽下之間讓人看得起雞皮疙瘩,是服裝、場地、創意都具足的一場驚豔大秀。現場捕捉了米蘭版的安海瑟薇(下圖),覺得太美了,米蘭視覺及(美食)味覺的雙重享受。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