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米蘭時裝週】中國風與現代風的混搭衝擊!PRADA 2017春夏系列米蘭登場

PRADA 2017春夏系列今天在米蘭時裝週上正式發布,吸睛焦點全部集中在中國風與異材質的混搭上,令人重新定義「時尚」的新思維。

Edit/Jyun Photo/PRADA

【米蘭時裝週】中國風與現代風的混搭衝擊!PRADA 2017春夏系列米蘭登場


混合現代風與中國風的印花圖案與版型剪裁,在米蘭時裝週PRADA 2017春夏系列上可以輕鬆發現。從格紋配上幾何方格、格紋配上花朵印花,甚至是中國風墨畫般的竹林圖騰配上現代風的小花朵圖案,各自看似搭不起來的布料,卻讓PRADA設計師以超凡的品味輕而易舉地說服我們的視覺衝擊,用的便是顏色的搭配,互補色的紅配綠、橘配藍與對比色的粉藍配灰、棕配粉紅。還有層疊的方格紋、皮草毛配上雪紡與緞面布料,異材質組合的層次讓整體畫面更豐富,也讓「時尚」這個名詞有更多新的追尋方向。

當然春夏系列一定要有的露趾涼鞋才能抓住春天的風,而吸睛的是模特兒腳上踩著的彩色橡膠拖鞋,今年早先帶動起來的拖鞋風格延燒至2017春夏,帶點正式又休閒的趣味性令人著迷,只有多看幾場時裝秀將拖鞋穿搭學起來才是。

場景設計以多層的台階作為伸展台空間,從地板上方直接架起多層的網狀鐵框架來作為伸展台和賓客席,網狀地板下方的燈光穿透到台上,重疊組合的光芒就像在告示大家快跟著一起進入這個充滿多彩的2017春夏。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