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米蘭時裝週】繽紛印花稱霸春夏秀場!浿機的米蘭觀察日記Day 5

第五天米蘭時裝週,差不多行程比較輕鬆,告一個段落了。這次中午還有時間去品嚐義大利的冰淇淋,覺得幸福!今天一樣換了兩套戰服,每天必做的事情就是在公寓燙衣服(笑)下午還有一點時間可以回公寓定點工作,覺得幸福。

Edit、photo/浿機

【米蘭時裝週】繽紛印花稱霸春夏秀場!浿機的米蘭觀察日記Day 5


米蘭 # 時尚特派員Pupupepe浿機

 

 

浿機米蘭Day 5 Look

建築與裝飾之美:Marni

時尚趨勢季季在變,各大品牌為了追隨趨勢走在尖端無不絞盡腦汁想出最具創意的設計。

Marni就像是這股洪流中的一股清流,Consuelo Castiglioni對於設計有自我的堅持,在春夏新品中,即使是跳色的服裝都給人寧靜的感覺,就好像走在米蘭的小巷弄中會遇見的房屋外牆一樣,自在地矗立在那,讓經過、懂得它的美的人靜靜欣賞,不造作、不鋪張,以精湛的裝飾技術在服裝上大放異彩。

其中我非常喜愛Marni的配件系列,這一季春夏項鍊、耳環依舊好精彩!

 

驕傲地走過過渡期:Salvatore Ferragamo

三月時前任設計師Massimiliano Giornetti離開了Ferragamo,面對品牌過渡期,被任命的Fulvio Rigoni讓Ferragamo做了一些改變。在秀上我們不難看見厚底鞋與襪型靴又成為主流,而服裝上則是能見到許多大蓬袖與收腰設計,剪裁俐落並且配色摩登,當然少不了春夏必備的印花。做一位有態度的女人比穿戴金銀珠寶要來得時髦許多。

 

走進大自然的色調:MISSONI

MISSONI家族在夏天度過了很長時間的假期,這一季的靈感系列正來那段旅程中的大自然風格。將MISSONI條紋發揮到了一個極致,毫不客氣地大膽撞色系列、充滿度假風格的薄針織、 義式嬉皮風格感印花洋裝,不刻意強調曲線的另類義式風情。看著這整個系列,彷彿我們也進入了與MISSONI家族度假的時光。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