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LOEWE春夏的實驗性風格!Marina示範非度假也能穿出門的法式隨興穿搭

LOEWE 2017春夏系列再次延續一貫的實驗性風格,這回以“一個熱愛藝術的女人的度假屋”為靈感,打造看似跳tone、其實件件有著小巧思的全新一季。
【巴黎時裝週】LOEWE春夏的實驗性風格!Marina示範非度假也能穿出門的法式隨興穿搭

Edit/Sasha Photo/LOEWE

 

首先在秀場大螢幕上可以看到不斷播放著藝術家Magali Reus於2011年所拍攝的錄像作品《Offshore》,沁涼的游泳畫面、伴隨著陣陣水聲的背景音樂,會場內也隨處座落著來自世界各地、各個時期的陶瓷、燈飾及藝術品,讓人不自覺地緩緩步入設計總監Jonathan Anderson打造的summer house,在設計輪廓上,慵懶度假風自然是相當吃重的部分,荷葉波浪長袖子、亞麻材質長罩衫、棉繩墜飾相當頻繁的出現,甚至直接把波斯地毯圖紋變成包包,海芋變成手環或吊飾,另有貓咪手拿包、蝙蝠頸鍊、一個個手繪的藍天白雲系列印花…等,Jonathan Anderson並非只是設計一個適合度假穿的輕飄飄服裝系列,而是透過大膽的實驗性手法,假想一個女人在度假時會遇到的所有物品、場景、動植物全轉化成圖騰或具象化成配件,讓人看秀不只是在看衣服,更像是在看一個故事、一部電影。

看到這裡,是否讓你覺得LOEWE這季雖充滿巧思,但要把濃濃度假風、實驗性單品融入在日常穿搭中似乎頗具挑戰性呢?其實不然,秀後Marie Claire和我的巴黎小生活Marina一起前往showroom,利用本季LOEWE最新單品示範非度假時也適合穿出門的的法式隨興風格,一起滑圖看看她的分享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