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散發小女人的甜美!Chloé春夏大秀展現法式純真風格

毫無冷場的巴黎時裝週來到第三天,讓人期待的還有向來拿手波西米亞風格的Chloé,這回設計師又祭出了哪些看家本領呢!

Edit/Wow Photo/Chloé

【巴黎時裝週】散發小女人的甜美!Chloé春夏大秀展現法式純真風格


承襲品牌一貫的波西米亞風格,春夏系列以都會純真為靈感來源,結合浪漫的雪紡印花、棉質蕾絲、透視感布料,打造出甜美可人的法式女孩。服裝色系以白色、黑色、紅色、灰啡色及海藍色為主調,並點綴上柔美粉色及鵝黃色增添春夏氣息。

 

本季輪廓多為Over Size寬鬆設計,馬甲上衣混搭寬褲、蕾絲上身與貼袋休閒褲作對比,雖然衝突卻一點也不違和。在外觀上運用大量的蕾絲花朵、飄逸百摺、浪漫印花圖案,打造率性十足的都會甜美氣息。配件部分選用鑲嵌小牛皮及麂皮的「FAYE」後背包及首次亮相的「NILE」秀款手提包與服裝搭配,展現超純真的春夏夢幻組合。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