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明年絕對要擁有的可愛單品!Louis Vuitton春夏把行李箱變手機殼

巴黎時裝週的最後一天,Louis Vuitton祭出一個全新驚喜,同時也等於宣布了明年街頭最時髦、出鏡率最高的隨身配件就是這一個沒錯—Petite Malle手機殼!
【巴黎時裝週】明年絕對要擁有的可愛單品!Louis Vuitton春夏把行李箱變手機殼

Edit/Sasha Photo/Louis Vuitton                 

 

自從創意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加入Louis Vuitton後,所打造第一個最讓人印象深刻的IT BAG非Petite Malle小箱包莫屬,Petite Malle在法文裡是小箱子之意,也就是從Louis Vuitton起家的旅行箱為靈感,縮小後再重新打造的迷你包款,硬挺線條、皮革邊飾,輪廓中都繼承了品牌經典行李箱的特色,爾後這只包款也成為全球潮人們趨之若鶩的可愛單品。2017春夏,這項品牌DNA再度被延伸,竟然推出iphone手機殼啦!在秀場上,每個model都手拿著Petite Malle手機殼魚貫走出,即使服裝再精彩,吸引力依舊忍不住聚焦在模特兒手上,不只線條輪廓和收納耳機的設計都Petite Malle小箱包如出一徹,色系上也很多元,從紅、黑、金到經典印花都有,因應iphone 7 plus雙鏡頭的推出,LV的這款手機殼的鏡頭挖空部分也有加大,想必iphone 6和7的用戶都能被滿足。

這次特別選在還在裝潢中的Louis Vuitton凡登廣場旗艦店中舉行,半完成的工地有種粗獷氣息,在服裝上,Nicolas Ghesquière也不再玩科幻,而是回歸實際,輕柔飄逸的裙裝、洋裝成為主線,並利用不對稱剪裁在柔美中增添個性感,像是單肩設計、單邊腰部簍空…等,打造女性若隱若現之美,而18世紀農牧神圖像和凡登廣場都成為印花元素呈現在布料上,也讓人提前感受到Louis Vuitton對於即將迎來位於凡登廣場第一家旗艦店的重視和喜悅。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