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巴黎時裝週】復古高腰泳裝搶開場!Miu Miu打造春夏粉嫩系海灘派對

作為巴利時裝週最後登場的壓軸,Miu Miu完全展現春夏該有的繽紛甜美氛圍。以泳裝作為開裝,打造一系列充滿少女心的服裝。

Edit/Wow Photo/Miu Miu

【巴黎時裝週】復古高腰泳裝搶開場!Miu Miu打造春夏粉嫩系海灘派對


承襲上季秋冬的復古氣息,2017春夏系列再以復古元素延續,加入充滿春夏的繽紛色系,打造熱情甜美的Miu Miu海灘女孩。本季運用了大量的刺繡、印花圖案,並結合春夏才有的天空藍、粉紅色調,設計出一系列復古風的泳裝、洋裝、風衣等。大秀一上場就讓人置身夏天的海灘般,模特兒身穿印花泳裝登場,頭頂上以浴帽為概念打造的毛茸茸皮革帽更是吸睛。

 

配件在這場秀上也是重要主角,具結構感撞色復古的太陽眼鏡、彩色花苞浴帽頭飾、佈滿海星及貝殼的厚底跟鞋、復古味十足的小包及化身為柔軟輕便的經典MATELASSE包,讓這場海灘派對更加耀眼。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