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秀場直擊

顛覆時裝大秀模式!15位必追蹤Instagram紅人走上Dolce & Gabbana秋冬大秀

剛結束不久的米蘭時裝週秋冬大秀,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Dolce & Gabbana攜來百人走上伸展台,龐大的陣容多達140位,裡頭包括了夫妻檔、姊妹、情侶還有小孩,而這場時裝秀上的名人與網紅究竟有哪些令人著迷的魔力呢?

Text/Jyun、Wow Photo/Instagram@sofiarichie、raff_law、luckybsmith、amelwindsor、Dylan Jagger Lee、Thylane Blondeau、Stormi Bree Henley、 Kristina Bazan、Juanpa Zurita、Chloe x Halle、Cameron Dallas、Caroline Daur、Sonia Ben Ammar、Presley Gerber、Austin Mahone

顛覆時裝大秀模式!15位必追蹤Instagram紅人走上Dolce & Gabbana秋冬大秀

網路社群軟體不只是成為名人們每天Po上自己日常、曬照的地方,也使得網路素人接連竄起,成為許多人追蹤的時尚blogger。Dolce & Gabbana今年就看準這股熱潮,繼秋冬男裝找來網路紅人登台後,這次女裝系列同樣比照辦理,讓這群在網路上有著一票死忠粉絲的人物踏上伸展台,也成為當天秀場最熱門話題!而當中也有不少星二代參與其中,光看當下直播的觀看人數,就知道這些星二代與blogger成功為Dolce & Gabbana拿下這次時裝週最強話題!先來看看這15位你非知道不可的網路紅人吧。

Sofia Richie

Sofia Richie這個名字大家肯定不陌生,不只是身為歌手兼演員Lionel Richie的女兒,前陣子才因與小賈斯汀在一起而承受不少風波,儘管如此,這位19歲嫩模在Instagram上曬的時裝照與日常照,還是要追蹤一下呀!

Rafferty Law

身為性感男星裘德洛的帥兒子Rafferty Law,在今年初登上D&G的秋冬男裝伸展台後,這次再次參與了米蘭時裝週的時裝舞台,年紀輕輕的他走起秀來可是與老爸一樣有種非凡的魅力呀,還不加入追蹤名單?

Dylan Jagger Lee

好萊塢傳奇女星Pamela Anderson的兒子,繼承了老媽的性感封號,從帶點稚氣的臉蛋到身材都性感無比!

Thylane Blondeau

曾在10歲就登上時裝大片的小女孩,如今已是擁有天使臉孔的16歲超模了,而這位女孩背後有著足球員老爸Patrick blondeau與時裝設計師媽媽Véronika Loubry,這麼年輕就踏入時尚圈完全是命中注定!

Amelia Windsor 

英國皇室愛德華親王的孫女都來了!21歲的她身為家中最小,身上卻看不出一絲嬌氣,除了帶有皇室的氣質外,也是位時髦的女孩只呀,可以追蹤她了啦!

Lucky Blue Smith

這雙有著水藍色電眼的18歲超模Lucky Blue Smith還有誰不認識?他的Instagram上也擁有張張帥氣迷人的照片,不多說,立刻去按追蹤!

Stormi Bree Henley

追蹤完Lucky Blue Smith,有沒有發現他Instagram上曬了許多與女友Stormi Bree Henley的合照,不要氣餒,這位大他7歲的音樂製作人女友也是又正又有才華,千萬不能放棄追蹤她!

 Kristina Bazan

這位來自瑞士的時尚部落客Kristina Bazan,在她18歲前開了部落格,不到兩年就受到許多大品牌邀約,也成為國際知名的blogger,身為小小人生勝利組,一定要追蹤一下她的Instagram日常囉!

 Juanpa Zurita

墨西哥人氣超高的Youtuber,帥氣的臉蛋與完美的身材卻是以拍攝搞笑影片走紅,Instagram上就有一些搞笑表情的照片,看了讓人會心一笑,有個這樣幽默又帥氣的男友其實也是很幸福吧!

Chloe x Halle

雙人組Chloe x Halle是Beyon旗下兩位美國新人女歌手,兩位迷人的R&B唱腔不只是吸引不少歌迷,登上伸展台走秀也讓許多人讚嘆不已!

   Ca   meron Dallas

這位從Vine社群網站翻紅的小鮮肉Cameron Dallas,年僅22歲的擁有眾多粉絲,還在去年空降時尚圈為時裝品牌走秀,今年被D&G找來擔任秋冬大秀模特兒,更是讓大家再次見識到他的魅力!

  Caroline Daur

德國時尚部落客,不只擁有精緻的五官,因為在社群網站放上許多優雅又簡約的穿搭風格照,而受到大家喜愛,能走上伸展台也是實至名歸。想學穿搭的女孩們一定要追蹤她IG!

Sonia Ben Ammar

這位法國嫩模雖然前陣子與貝克漢兒子布魯克林傳出戀情,但她擁有一張令人印象深刻的臉蛋,時而稚嫩時而性感的模樣,誰會不愛呢?快點來追蹤她的Instagram,好好認識一下她吧!

Presley Gerber

美國超模辛蒂克勞馥的兒子Presley Gerber,17歲的他繼承爸媽的好基因,帥氣臉蛋與高挑身材結合,Instagram上充滿時髦又展現好人緣的照片,展現星二代的魅力!

 Austin Mahone

今年20歲的他在2011年因一部網路影片走紅,而後轉變成美國流行歌手與作曲家,才華洋溢的他兼具模特兒般的身高與臉蛋,也被D&G看上加入秋冬大秀伸展台!

 

 

收藏